八十八章:困阵(三)(1/2)
作者:南江少翁
    “不用这么绝吧,给我留条活路不行吗?”陈过满脸悲愤的说道,说实话,就在方才,他心里还存着数分侥幸,直到现在,望着面前那些朝着自己凌空奔涌而来的凶恶鬼影,他现在,可是够胆战心惊的。

    苍天啊,那可是连自己都无法抵御得下的近玄阶雷系术法啊!竟然都对这些凶恶鬼影毫无用处?

    “完球了呀,我该怎么办!”

    陈过的脸色‘唰’声一白,随着着数道凶恶黑影身上冒出缕缕灰烟,只是数息之间,便是涌现到距离陈过的面前,双方也只有不到数尺的距离。

    陈过双眉一挑,不禁一咬牙关,手掌又是猛地一抬一挥。

    “滋!滋!滋!”

    数道蓝色刃影从陈过掌间飞速掠出,朝着那些凶恶鬼影们激射而去,只见,那些蓝色刃影一瞬而过间,竟是在那些凶恶鬼影的身影上划出无数道伤口。

    而这顷刻之间,那些凶恶鬼影的身影所受伤的部位,仿佛十分痛苦的‘滋滋’作响着,不停的从中弥漫出数股灰烟,而在它们狰狞的面容上,仿佛受到什么刺激一般,变得疯狂扭曲起来,不断的发出凄厉的阴叫声,更加急速的朝着陈过暴掠而来。

    “桀桀桀”

    “卧槽,这次真要玩完了!”

    本来按着陈过的临危一计,是打算在这些鬼影朝自己飞掠而来,没有什么防备之时,在最适当的距离里,释放出自己最为拿手的寒风刃,给这些凶恶鬼影再来一记猛击的,就算砍不死,至少能制造出一些时间的拖延,让自己能够好好想出应对它们的策略,甚至还可以稍稍调息一下自己的体内真元。可是让他怎么都没有想到的是,就在这些凶恶鬼影被重创的片刻间里,竟是能够快速恢复,并且那副凶恶狰狞的模样比之方才更甚。

    就在陈过满脸煞白之际,那数道凶恶鬼影竟是直接一下子扑落在了他的身上,随即这些鬼影竟像是鬼上身一般,涌入陈过的身躯之内。

    “啊!”

    鬼影们在朝着陈过的体内一涌而入时,他不禁发出一声凄厉的惨叫,随即,便是觉得他自己大脑突然一僵,仿佛整个人连同思维、精神都彻底被一层坚冰封住了一般,而他体内的真元也是停止运行,就连他的嘴巴、手指头,甚至是眼皮都似乎根本不能动一样,这种感觉对于陈过来说,实在是难以形容,就好像在这一霎间,他自己竟是突然变成了一尊木质雕像模样,根本无法去动作。

    “啊!这到底……?”

    突然,脑袋里那种僵硬之感又一下子消散,陈过的思维竟是在一霎间仿佛被解冻了一般,立刻又能运转了起来,好不容易发出这阵声音,可是身体依旧是不能动弹。

    紧接着,陈过的视线开始出现了模糊,甚至还感觉到在自己的腹中,好像有种奇怪的东西一直在上涌一般。

    “呕……”

    陈过开始满嘴发苦的不断干呕,似乎是想要把腹中那怪东西呕吐出来。

    可是还未等他把腹中那股怪东西呕吐出来,他的耳中就开始出现一阵‘嗡嗡’作响的怪声音,紧随着,他的呼吸渐渐变弱,仿佛是在他鼻子里,被什么东西堵住了一般。

    如今的陈过的七窍仿佛被人下了恶毒的诅咒一般,百般痛苦不断的折磨着他。

    “啊……”

    忽然,陈过发出疼痛至极的嘶喊声,因为此时在他的脑袋里,竟是上涌起一阵剧烈的刺痛感。

    在这股刺痛感彻底传来之后,他感觉自己脑袋,仿佛是瞬间被人劈开了一般,随即,便是犹如被人刺入了无数根烧红的铁针般的感觉,霎时,他的整副身体,开始疯狂的抽搐蜷缩了起来。

    但是相对于这脑袋被劈开的痛苦,此时,他心头那股未知的恐惧感,却是更加浓郁。

    “痛……痛啊!”

    “难道我真的要……命陨于此了吗?”

    “谁能救救我!”

    “小芽……小白……”

    这一瞬间,陈过那丝丝复杂的心绪一直在他的脑海中浮现,身体和灵魂都沉陷于一种极度恐惧的状态,这种感觉,仿佛就像一个不懂水性的人,突然坠落江湖中,虽是死命挣扎,可是毫无任何自救办法,距离死亡只差半只脚距离一般。

    “啊!”

    随着陈过这一声凄厉叫喊,他体内的所有真元,竟是朝着身体所有经络以及各处窍位疯狂涌去,而他的脑海里的意识仿佛一团浆糊一般,根本无法认真去想任何东西。

    “呃……”

    但几乎就在同一时间,陈过难受的发出一句怪声,随即身上原本奔涌各处的真元竟是在一瞬间,快速的汇聚于一块,朝着他的头颅处疯狂的上涌而去。

    到了这一地步,陈过瞬间感觉到脑海变得杂乱不已,无数的人影状的阴影,无数的场景画面,也如同海潮翻涌般,满满的充斥着他的脑海。

    “也许死了就再也看不到了吧……”

    艰难的说出这一句话,陈过微弱的呼吸变得飘渺,缓缓的闭上了眼眸……

    “陈过,你修炼到什么境界了呀?快来,让爷爷好好的看看。”

    霎然之间,陈过仿佛置身于昔日罗浮城中的破屋之中。

八十八章:困阵(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