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九章:困阵(四)(1/2)
作者:南江少翁
    “乾坤未定,胜负未知!”

    突然之间,陈过身体一震,而体内霎然之间冒出了无数点点斑斓的黄莹之光,这点点莹光,仿佛要将他全身弥漫着的灰浊之雾,驱散开来一般。

    此时,在陈过坚定的意识驱使下,蜷缩在脑袋里的团团真元,仿佛如同涛涛浪潮般,不断的朝着身体各处经络以及窍位滚涌而去,就在这一刻,他身上的生机已经逐然开始复苏起来。

    “呼。”

    躺在石阵中,满脸红润的陈过,口中呼出一团灰浊的杂气,紧闭着的眼眸轻轻颤动,数息后,缓缓睁了开来。

    而那股原本盘踞在陈过身体上方的灰色烟雾,仿佛由于陈过在坚定意志下的振作,导致无法再继续吸收他的精神灵气,而变得虚薄起来。

    望见这副模样的灰色烟雾,陈过的面容上浮起一抹冷笑,轻抬起手掌,说道:“现在,该轮到我了!”

    话音一落,他的掌间骤然凝出一片炽烈火海,飞速朝着面上的那股虚薄灰雾笼罩而去。

    “呼呼呼!”

    炽烈火海宛如一副牢笼模样,将这股灰雾囚禁起来,任凭它在内里疯狂扭曲以及挣扎,都难以冲破而出,因此,只能在里面发出剧烈的尖啸声。

    陈过的面容上不动声色,手掌反复轻轻握紧放松,那片火海顿时快速收缩,变成一团烈焰球体,随即紧紧的包覆住那股灰色烟雾,顿时,一阵‘滋滋滋’的声音响起。

    随着这团烈焰球体的不断灼烧,那股灰色烟雾竟是越发越越稀薄起来,片刻之后,终于是彻底烧了个干净。

    “终于结束了。”

    目光死死的盯视住面前那开始逐渐涣散的烈焰火球,陈过的心情骤然放松开来,不禁深吐了一口气,手里紧握住胸前的石符,自语道:“大能所留的九面乱神阵果然名不虚传,若是今日没有石符,我可能真的活不下来了。”

    陈过饶有心悸的望着手中石符,此时的石符上依稀还亮着斑驳黄莹之光,只不过在数息之后,便是彻底黯然下来了。

    这枚陈过一直挂在胸前的神秘石符,陈过之前还以为它在小白身陨后,除了其中存有小白所留的东西外,便是失去效用了,没想到竟是在这种生死攸关的关键之刻,居然能够发挥特殊作用,救下了自己的性命。

    但是这枚石符在黯淡过后,就再也没有任何气息流露出来,此时的陈过,根本不能从中看出任何端倪,精神力一扫内里,感觉石符之中并没有任何变化,不禁失魂落魄起来,缓缓叹出一声:“谢谢你了……小白。”

    叹息过后,陈过便是黯然的收起了神秘石符,这神秘石符到底还有什么作用,估计也只有那已经魂飞魄散的小白能够知道了。

    收起心神后,陈过便是站起身来,目光一扫周遭的那些灰青色巨石,发现‘它们’竟是在自己不经意间,暗地里发生了古怪的变化。

    只见,那些原本刻绘着诡异鬼面的灰青色巨石,竟是再度转过面去,恢复原本那副模样,但是,在隐隐之间,陈过感知到在这些灰青色巨石内里,居然散发着一股玄奥莫名的气息,而在它们的表层上,仿佛飘浮起一层淡淡的青色光芒一般。

    “阵三,九离罡风壁吗?”

    在陈过的视线之中,一出现这层淡青色光芒后,便是神色镇定的淡然自语道。

    不变应万变,才是上上之道,现在的陈过,深谙此理。

    只见,这些灰青色巨石突然浑身青色光芒大盛,瞬间,这些青色光芒在巨石的表层上以一种惊人的速度凝结起来,片刻之后,竟然是在它们的表层上形成了一层厚厚的青色晶壁外壳。

    望着这些巨石如今已是换了一副模样,陈过的面容透出一副跃跃欲试的神情,不由得平举起手掌,冷声道:“就让我来试一试,你这九离罡风壁到底能有多坚固吧。”

    话语一落,陈过的掌前,骤然凝出数道蓝色刃影,随即朝着其中一块青色巨石挥舞而去。

    这数道蓝色刃影,正是陈过的拿手绝技,寒风刃!

    在陈过挥出这数道蓝色刃影时,那伫立在地面上的青色巨石并没有任何变化以及反应,可是当蓝色刃影准备在巨石身上劈落时,突然之间,却是在巨石的外层上涌出了无数刀刃模样的罡风。

    “滋啦。”

    一阵能量破碎的声音响起,这数道蓝色刃影竟是在一瞬之间被这无数罡风绞的支离破碎。

    “原来这九离罡风壁不仅是一味的防守,还懂得产出罡风阻绝?”

    陈过的脸色微微一变,这青色巨石所涌出的那些猛烈罡风,威能似乎十分强悍,瞧这模样,仿佛不低于普通玄阶术法攻击一般。

    “不知道,假如我用上千雷火钧,会不会有成效呢。”

    微微踌躇了一下,陈过有些为难的望向青色巨石,随即,再度平举起手掌,依旧朝着那块青色巨石,猛地贯入真元。

八十九章:困阵(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