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二章:石坛(求收藏求月票)(1/2)
作者:南江少翁
    真念境与魂临境两种修为境界,根本就是云泥之别,多少人毕生所修都只能在真念境修为上止步,为何那慕容复雨能在玄魔大陆南境上横行,就是因为他是魂临境修为的强者,所以,要想成为人上人,必须修炼到魂临境之上!

    没想到自己这次,居然能因祸得福,在修炼了寻龙图后,能够直接一步越三重,飞速登魂临!

    可就在陈过满怀欣喜的自顾自思索的时侯,心头忽然发生一阵颤动,使得他不禁面色大变起来。

    只见,在陈过立刻用精神力一探身体之内的异变的时候,竟是察觉到,在他的心脏内,竟然飘浮着一团诡异莫名的赤色魂体,不免惊诧一声。

    “难道这就是寻龙图里的妖兽凶魂?”

    当陈过话音刚落,心脏处那团魂体仿佛听懂他的话语一般,猛地一扭曲,随即它魂体上的赤光大盛,顿时发出一阵刺耳的嘶吼声,妄图再次震慑陈过的心魂!

    “我靠!又想来?”

    在体内魂体再度发出嘶吼的瞬间,陈过的面色一紧,不禁大骂一声,因为之前陈过可是被它搞得心力交瘁,就差点陨落的,此刻如何能不顾忌魂体这番嘶吼。

    可当陈过立刻作出反应,运转起自身各处真元准备对心中魂体进行压制时,却是莫名变得错愕起来,那团魂体虽然不断的疯狂发出嘶吼声,可对于现在的他,竟然是一点灵魂上的折磨都没有,反而,却是促使着他的灵魂,变得更加振奋了起来!

    “额……难道我现在真的变成一个喜欢受虐的变态了?”

    捋了下头发,陈过扶了扶额,双目茫然的自问道。

    沉吟片刻,陈过心中浮起了一个念头,随即,一个漂亮的弧度,缓缓的在他的嘴边呈现而出,既然那团魂体的疯狂嘶吼对他的灵魂并没有什么成效,那么现在……就应该好好的管教管教它了!

    “现在落到我手中,该让你懂懂什么叫礼数了!”

    嘴边的弧度一扯而上,一抹极其森冷的笑容,在陈过的脸庞上悄然浮现……

    仿佛像是猜测出陈过心中满斥着的杀意一般,此时,那道凶兽魂体宛如惊弓之鸟般惊惧,随即不断的发出嘶吼声,而身上泛亮起的赤色光芒则是越发越瞩目。

    陈过缓缓的松开了紧皱着的双眉,不免垂头朝着自己心房处,笑骂一声。

    “你奶奶个熊,之前不是挺厉害的嘛?又用灵魂吼声吼我,还射出暴虐气息扰了我心神那么久,现在该轮到我来管教管教你了吧?”

    话音一落,那道魂体所泛出来赤光,则是变得更加耀眼,而当它那愤怒的嘶吼声再度响起时,妖兽魂体中竟然是渗出了数条宛如发丝细小的神秘能量,随即顺沿着陈过的心房蔓延而出,宛如一条条活生生的小蛇般,在他的体内各处经络游离起来,所经之处,都让陈过感受到痛意,甚至,隐隐之间还感觉到浑身有种被烧灼的感觉。

    “嘶……”

    在陈过因这股痛感,而倒吸一口冷气时,他的身体表层上竟是莫名的凝出了一层虚幻的炎热气息,不用猜测,陈过也知道,这肯定也是心房那道妖兽魂体干的好事,似乎是想进行内外夹攻,让陈过领教下它的本事。

    “我靠,真想当我烧猪一般烤呀!”

    陈过忍受不住这番炎热,不禁大骂一声,随即紧咬牙关,心念一动,那股比以往不知道强大了多少的真元能量,骤然就从体内各处汹涌而出,将那些游离在自己各处经络里的神秘能量压制了起来,而处在自己身体之外的那层虚幻炎息,也随着神秘能量被压制的同时,瞬间涣散开来。

    “这是……”

    与此同时,正当陈过准备运作真元能量朝心房处那个魂体进行反制时,居然是微微错愕的发现,在自己真元一进入心房的那一瞬间,自己胸前部位突然泛起了一阵的古怪的黄莹之光,而在这黄色莹光之下,竟是显露出一些奇特的黑色咒文的!

    而在黑色咒文在他胸前自动运转的同时,在他的身体各处经络里,被那真元所压制着的神秘能量就如同老鼠遇见了猫一般,飞速退缩,几乎只是数个呼吸之间,便是在黑色咒文的不断旋转之下,尽数退缩到涣散消失。

    “这黑色咒文,不会是寻龙图所留下的封印之力吧?”

    眼睛死死盯视着自己的胸膛奇怪光芒以及黑色咒文,陈过发出了惊疑之声,不免猜测着,这奇怪现象的来由。
九十二章:石坛(求收藏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