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章:苏醒,分别。(求收藏求月票!)(1/2)
作者:南江少翁
    “大哥哥……我们在哪里啊。”

    只见,在陈过身旁的柔弱少女轻声喃声一句,紧接着,便是迷迷糊糊的坐起身子来,神情十分茫然。

    而在此时,少女只觉得自己仿佛睡了一场好久好久的大觉一般,脑袋之中宛如一摊浆糊似的混混沌沌,有点难以思考,根本无法回忆起自己之前到底做过什么事,以及发生过什么事,并且身体极其虚弱且四肢无力,仿佛受过什么重伤一般。

    而随着她这呢喃一声之后,陈过便是把方才激动的心神收敛,随即,便是走到少女的身前,伸出手来将她轻轻搀扶着,满目欣然的柔声道:“你终于醒来了呀,小芽。”

    “大哥哥……我们这是在哪呀。”

    小芽茫然的望着自己所置身的地方,不免对着陈过发出疑问,她是实在记不住沉睡之前到底发生了什么,只记得自己在林间使用过体内的诡灵,救下了陈过,还有好像在那之后自己便是处于重伤状态,又记不起之后到底被何人所救,又怎么来到这里的一切事情,现在只感觉到脑袋里浑浑噩噩的,毫无其他思绪。

    “你当真记不住发生什么了?我们可是因逃难而来到这里的,我们在进入洞窟之前,不是曾遇到过一只神秘飞蛾,把一只四阶妖兽杀死吗?”望着小芽茫然的模样,陈过难免不感到疑惑,随即给她提醒了一番。

    小芽眨了眨如星般明亮的双眸,面容则还是那般毫无记忆的神情,然后,便是摇了摇脑袋。

    而小芽这副模样,倒是让陈过感到有些捉急了,心中忽然浮起一股念头,随即,便是双目一亮,伸出手来,一指身旁的石壁说道:“还有的就是,我不是在这石壁上采摘了两株可以直接提升修为的白玉云莲吗?我拿出来给你看看,可能你就会记起了。”

    “额……我的白玉云莲呢?”

    陈过翻了翻身上,面色突然一僵,随即疑惑的自语道:“不会是丢了吧?”

    陈过紧皱眉头,连忙又把石灵戒还有身上高级乾坤囊翻了翻,结果发现,别说是白玉云莲了,自己身上其他灵药都是不翼而飞了。

    “这……可能我能进阶到魂临境,就是因为不经意间把那些东西都吃了吧。”思索了片刻,错愕的陈过便是恍然了,连忙对小芽说道:“反正那些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们两人现在都安然无恙就行了。”

    “嗯。”望着古古怪怪的陈过,小芽虽是疑惑,可是有着他在,自己却是有种莫名的心安,也不再问什么,直接点了点头。

    可是看到小芽如此恬然的模样,陈过心头微微触动了一下,不免在心中做下了当初那个决定,忽然之间,便是伸出手来,抚摸了一下小芽的脑袋,说道:“小芽……辛苦您了。”

    而陈过这般举动,竟使小芽俏脸浮起了红晕,依稀记起了昏睡前,陈过背着她离开的那一场景,心中不禁泛起了一些少女心绪。

    “再休息一会吧……待会我就带你离开这里,送你回罗浮城。”望着那联想翩翩的小芽,陈过忽然出声道。

    “额……大哥哥……”

    小芽面色微微一滞,正欲说出什么,可是却无法表达出来,片刻后,目光之色变得有些黯淡,用着柔和的声音轻道:“我们在这里,好像也呆了挺久了呢,也差不多该离开了。”

    而随着小芽的出声回应后,两人之间的气氛也随之变得有些沉默了起来。

    片刻之后,为了缓和此番气氛,陈过便笑着说道:“嗯,待我带你离开后,你就可以回去找你父亲他们了,你父亲肯定会吉人天相,安然无恙的在家里等着你回去呢。”

    “肯定会如你所说的,谢谢你了,大哥哥。”小芽轻轻的点了点头,面容上强装出微笑,然后说道:“那大哥哥送我离开以后,会有什么打算呢?”

    “送你离开后……可能我会去找天明门他们算算以前的账吧,待这件事情结束后,我应该会去大陆的南境上游历一下。”陈过对小芽没有丝毫掩饰,坦白的说道。

    “可是……大哥哥要去报仇的话,不需要小芽帮忙吗?那个天明门帮主可是魂临境修为,再加上他跟那个比他强了不知多少的慕容复雨在,要是大哥哥贸然前去,恐怕……”小芽伸手揪了揪陈过的衣角,黛眉紧皱,星眸里满是对后者的担心,不免紧张提醒道。

    “嗯,没事的,你在城里听我的好消息就行了,肯定不会让你失望的。”陈过用手揉了揉小芽的脑袋,那副镇定的神色,仿佛在告诉着小芽,他心中的胜算可是不小。

    “那好吧。”

    说完这句话,小芽便是不作声了,低垂着头,饶有心事一般。

一百章:苏醒,分别。(求收藏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