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二章:林中埋伏(求收藏求月票!)(1/2)
作者:南江少翁
    陈过那宛如恶鬼般的声音,缓缓的在这天明门弟子耳边响起,使得他不禁强忍着失去左臂的剧痛,连忙颤巍着声音说道:“陈过……你就算把我杀了也是于事无补的,我们的慕长老就在附近,他知道我们失踪了,肯定会来追杀你的!”

    “哦?是吗,正好我还想找你们的慕长老报一下上次山崖之仇呢,他送上门来,岂不美哉?”陈过面上的冷笑正浓,随后又道:“回答我几个问题,我给你个爽快,否则我将你千刀万剐在此处。”

    “嘶……”看着陈过对慕长老毫不在意的样子,这位天明门弟子不禁脸色苍白了起来,倒吸了一口凉气,可当他又听到陈过后面的话语时,身子猛地寒颤了起来,顿时,用着嘶哑的声音问道:“你到底想问什么问题?”

    “你们天明门和归乌门联姻是怎么一回事,那归乌门的少门主不是已经死了吗?”陈过轻轻一笑,问道。

    “我们帮主不知为何,已经把大小姐许配给了慕容门主,而其中缘由,由于我在天明门资历太浅,所以就不知道了……”

    “什么?”一听这句话语,陈过顿时面色大变,心神猛地一颤。

    “这是真的,这门婚礼就在三天之后,不信你可以找别的人打听打听。”

    看到这名天明门弟子面容扭曲的回应道,陈过根本毫不怀疑话语的真实性,面色顿时阴沉了下来,而在他的心中却是莫名的上涌起一股奇怪心绪。

    徐念念要嫁给慕容复?这又是什么鬼?

    不过这事对于现在的陈过来讲,根本不是值得他多加考虑的事情,心念一转,陈过便收起复杂的心神,紧皱着眉头,问道:“那现在……天明门还在悬赏和追寻我吗?”

    “嘶……”

    失去左臂处的切口,不时产生出剧烈的疼痛,使得这名天明门弟子痛苦的难以回答,发出连连嘶痛声,片刻后,这名弟子艰难的张了张嘴巴说道:“自……那日你把我们帮主重伤过后,我们帮主便是交代到,不管要在这里探寻多久,一定要找到你们二人的踪迹,还有的是,我们帮主又在罗浮城中发布了悬赏,把追捕到你的赏金从五万提到了十万颗灵石……”

    “嘿嘿,没想到我居然能够价值十万颗灵石呀,你们的徐帮主这手笔真够大的啊。”虽然笑着说出此话,可是陈过的双眸中却是骤然之间,浮起万分凛然杀意,冷声又问道:“还有最后两个问题,你们到底有多少人在这片林间?还有那慕长老的修为最近有没有增进?”

    “我们……有三十多个精英弟子在这片林间,而慕长老……在最近,修为并没有丝毫增进过……好了,你的问题问完了,快快给我个痛快吧。”宛如难以忍受身上那阵剧痛一般,此时,这名天明门弟子毫无求生之意,艰难的向着陈过速速求死。

    “那就成全你吧……”陈过轻轻点了点头,随即抬起了手掌,森冷的笑道:“下辈子可别再给一些垃圾帮派当狗蹄子了,下场可是……非常悲惨的。”

    手掌轻挥间,一道青色刃影从陈过的掌中飞射而出。

    “滋”的一声响起,地上那道痛苦的身影不再发出哀嚎,身躯抽搐了一下,便是再无声息了。

    对于天明门的弟子,陈过可是抱有宁杀勿赦的心态,在这一个如此行为霸道,欺凌弱小的帮派之中,能有几个好人?所以在他的心中并没有什么怜惜无辜之意,唯有斩草除根才是应对他们的最好方法。

    毕竟,假如陈过落到他们手里的话,下场肯定是会比现在的他们更要痛苦百倍,既是如此,那他又何必怜悯他们呢?

    擦了擦被血迹溅落到的脸庞,陈过不禁蹲下身来,在这几具天明门弟子的尸体上翻了翻,取出了他们身上的一些法器、疗伤灵药以及回气丹,放入石灵戒中。

    随后,便是站起身来,面容淡漠的用目光扫视起四周林间,轻轻舔了舔嘴唇,喃声道:“徐负……你让这么多精英弟子来追杀我是吧?那我让你尝一尝,门下精英弟子全部身陨的滋味!”

    “游戏,现在就开始!”

    语罢,陈过的身影便是飞跃上了一棵大树,随即,便是隐匿在这幽暗的森林之中……

    没过多久,只见这片林间依稀有着一道身着蓝衫的人影在徘徊,片刻间,便是从森林的一侧现出了他的身影。

    这道身影是一位的年岁不大,留有短须修士,在森林中走出之后便是极其小心,目光不时扫视着附近四周,仿佛在警戒着什么一般,并且他的手里紧紧攥着一件什么法宝,似乎是在防备着什么一般。

    而在陈过透过昏暗的夜色,模糊打量这道身影的同时,这位长有短须的蓝衫修士就发现了地面上躺姿横七竖八的六个无头尸首,不由得面色一骇,停滞了脚步,眼瞳转动了起来,根本不知道他在思索着什么。

    而此时,匿息潜藏在树上的陈过,不禁用上神念探元术感知起面前这名修士,竟是发现,这名蓝衫修士居然是一位修为在真念境五重的修士。

    正当陈过还在思索他到底是不是天明门的弟子,需不需要先发制人时,底下那道蓝衫身影却是面色一冷,随即冷哼一声。

    “哼,出来吧,我发现你的位置了,别以为躲起来我就真的看不见。”
一百零二章:林中埋伏(求收藏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