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三章:复仇游戏,正式开始(求收藏)(1/2)
作者:南江少翁
    “罗浮陈过特来拜访,烦请阁下留下头颅。”见到那神情惊骇的慕长老,陈过缓缓抬起头来,轻轻一笑道。

    “贼子好胆!你居然敢独身一人来此受死?!”

    望着身旁的少了半个头颅软瘫而下的紫长老尸体,慕长老不免深吸了一口气,一咬牙关,向前踏出一步,手指指向陈过,而面容上的神情,则是骤然间从惊骇变得无比狰狞。

    而对于他的这般威吓之言,陈过的嘴角只是微微一扯,却是浮现出一抹嘲讽,讥笑道:“对不起,解决你,就我一个人就可以了!”

    “莫以为你出手偷袭成功,杀了归乌门的紫长老我就会害怕你,上一次让你跳崖侥幸逃脱,这一次可就不会让你有如此运气了!”

    瞧着陈过脸上的讥讽之色,慕长老怒意满满,一时之间,宛如失去理智般,难以压抑心中的滔天杀意。

    而在他话音落罢,周遭的森林之中恰好有着二十来道黑袍身影依稀徘徊,随即,便是从林中涌现而出。

    “哈哈,今日就是你的死期了!你的好运气到头了,我就看看你能否在我们如此多的人手中再度逃脱!”周遭突如其来的一幕,使得那慕长老怒极反笑,随后便是朝着那些不远处涌现出来的黑袍弟子大声喊道:“陈过就在这儿,速速来此将他格杀,诛灭此人者,帮主会赏赐十万颗上品灵石!”

    “慕长老在那,快去!”

    “哈哈,终于发现那小贼了!各位弟兄,赚灵石的机会到了!”

    随着慕长老的话音一落,越来越多的黑袍弟子竟是快速从林中涌出,最后满面凶色的将陈过团团围住,而他们尽数手中都紧紧握住自己的法宝及法器对向陈过,仿佛一群饿狼围着一头羊羔般。

    “现在,胜负已分了吧。”

    双眸紧紧盯视着陈过,慕长老眉毛一挑,脸色镇定,仿佛胜券在握般。

    “又是玩这套,想人多欺负人少吗?”看着包围着自己的二十多位黑袍弟子,陈过眨了眨眼,表情却是十分镇定,似乎是对他们毫不在意般,随即又冷声道:“不过呢,人多也是没什么用处的,就凭一群土鸡瓦狗还想阻拦我?没门!”

    “嘿嘿,都给我上吧,把这大言不惭的家伙格杀在此!”

    不想给面前之人任何机会,慕长老猛地一挥袖袍,毫不犹豫的下达着命令。

    听到慕长老发布号令,包围着陈过的黑袍弟子们不免异口同声的怒喝着,与此同时,也把他们手中的法宝法器朝着陈过激发了起来。

    而在此时,满脸充斥着狰狞杀意的慕长老,目光森寒的望着那在被各色术光覆盖中颇为镇定的陈过,紧咬牙关道:“这次,你这小贼就永葬于此吧!”

    “滋”

    就在漫天术光快要落到陈过身上的时候,只见,陈过的双手间突然响起了一道异声,随即,在他的身体外围,竟像是披起了一层轻薄的赤色炽焰外衣,而在漫天术光快要落到他的身上的时候,那层轻薄的炽焰外衣,竟是骤然一亮,互相交汇燃成了一片火海,将陈过整个人笼罩了进去,顿时,在陈过所处的位置上,便是被这片狂涌升腾的火海所笼罩着,那二十来道术光也在同一时间,直接被吞噬了进去。

    望着面前突如其来的变故,慕长老面容抽搐了一下,朝着那些黑袍弟子,故作镇定的冷声道:“不用管那么多,继续施法!”

    慕长老的话音一落,那些面露惊愕的黑袍弟子们,顿时回过神来,再次朝着自己手中的法宝法器贯入真元,激发起来。

    “哼,你觉得我就只会坐以待毙吗?看看我的手段吧!”

    此刻,被炽烈火海所笼罩中开启着青云法衣屏障的陈过,身体毫发无伤,在听到慕长老的话语之后,便是深吸了一口气,随即开始了他的动作。

    只见,陈过猛然运转起身上真元,双手竟是一启一合,随后一声冷喝:“千雷火钧,凝!”

    顿时,笼罩在他身影外围上的那片炽烈火海,便是猛地朝着四周狂涌而去,而距离陈过最近的数个黑袍弟子,此刻由于还在激发自己手中法宝法器,根本来不及作出任何反应,直接被怒涌袭来的炽烈焰海所击中,嘴里喷吐出股股鲜血,身体焦黑的倒飞而去。

    “哗滋哗滋”

    一时之间,这片炽烈焰海,宛如海潮一般,以陈过为其中心,对着四周狂涌而去,所有被焰海所袭中的黑袍弟子,无一不是身体焦黑,直接倒飞而去!

    “这赤色火海到底是什么术法?为何如此可怕!”

    顷刻间,一片炽烈焰海便是朝着慕长老袭来,虽说他身上还笼有方才激发出的青色屏障,但不免不使得他面容在霎那惊变,冷吸了一口气,嘴里发出一声惊颤。

    但几乎就在同时,那片炽烈焰海就狂涌到了他的面前,这片炽烈焰海所散发出来的炽热高温瞬间就让空气中的水份蒸发,带来了一股极为炎热的热浪,滋滋作响不断,而那被炽烈焰海所撞击到青色光罩却是完好无缺,只是极为炎热的炎息,却也使得青光中的慕长老面上毛发被烧焦了一片。

    而就在这僵持之间,那‘哗滋’声响再度响起,又一片炽烈焰海在陈过的操控之下朝着慕长老汹涌袭去。

    感受着又一片迎面而来的迅烈热浪,使得慕长老的面容再度惊变,心中却是骇然自问道:“这家伙的攻击比上次强大了许多,这三个月他到底成长了多少?”

    心里的念头闪逝而过,慕长老紧咬着牙关,现在他已经完全被陈过这般攻击所笼罩,而且以他现有的手段,根本没有办法完好逃脱,所以,他也只能强行接下陈过的攻击。

    片息之间,一片赤光在慕长老面前掠过,便是以“噗”的一声,直接将保护着他的青色屏障冲破。

    望着面前狂涌而来的炽烈焰海,慕长老的面容上浮现出一抹极度惊骇的神情,张了张嘴,喉间却是发不出任何声音,仿佛像是吃了满嘴的苍蝇一般,十分难看。

    而在此时,陈过眉目一挑,面容却是露出一副讥笑神情,手掌轻轻一握,嘴里轻轻吐出一声。

    “爆!”

    骤然之间,那片炽烈焰海便是不待慕长老作出任何反应,猛的炸裂开来。

    只见,在慕长老惊骇万分的目光之中,这轰然爆开的焰海和其中溅射而出的雷电之息,顿时就将他整个人笼罩了起来!

    片刻后,赤光大盛而逝,随即一道身影从中倒射而出,在半空中疯狂喷吐着淋漓鲜血,最后他那身影重重的砸落到了一棵大树之上,顿时,整棵大树轰然炸裂开来,地上草屑沙砾扬的四起。

    “呵,土鸡瓦狗不堪一击。”陈过摩挲着双手,面色轻松,仿佛是对他们这群人的攻击毫不为意一般。

    顷刻之间,陈过便是把一群天明门的弟子尽数诛杀,甚至,还偷袭击杀了一名真念境五重以及重创一名真念境修士,这对于寻常修士来说,可谓是强大至极!

    “仍是这般修为,还想把我永葬于此,真是天大的笑话!”

    陈过目光一暼在不远处那被炸的昏死过去的慕长老,很是鄙夷的喃喃自语道。
一百零三章:复仇游戏,正式开始(求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