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四章:严刑拷问(第一更!求收藏!)(1/2)
作者:南江少翁
    “什么!你……”

    慕长老惊惧的结巴一声,到了如今,他方才真正的意识到,自己到底触了多大的霉头,霎时之间,他面若死灰的说道:“能让你成长到如此地步,是我的错耶,杀人者,人恒杀之,这是修道界的定律,今日落在你的手中,我也不说什么废话了,要杀要剐,悉随尊便!”

    “呼”

    陈过轻吐了一口浊气,方才默默修炼功法,终于是好不容易把功法提升到玄阶下级了,感受着体内真元宛如海潮般汹涌运转,根本没有理会慕长老的话语。

    望着陈过毫无反应的模样,慕长老挣扎了一下身躯,如同一条肉蛆般在地上蠕动了一下,大声冷喝道:“陈过,你这到底是什么意思,要杀就杀,你磨蹭个什么,别想着在我身上知道什么东西,我可是不会说的!”

    “聒噪!”

    随着慕长老的话音一落,陈过只是神情冷漠的说出了这两个字,然后站起身来,并没有跟慕长老多说什么,便是只身走出洞窟外面。

    然而过了稍会,只见陈过缓缓的洞外走了进来,手里紧紧攥着一个药瓶,神神秘秘的样子,让人难以猜测到这个药瓶里到底装着什么东西。

    随即,陈过走到了慕长老的身前,从石灵戒中取出了两副妖兽尸体,放落在慕长老的身旁地面。

    “这是吞火蟾蜍?这是……金针嚎猪?”望着陈过放落在自己身旁的妖兽尸体,慕长老面容一变,略感疑惑的大声道:“小贼,你到底要做什么!莫以为放两具妖兽尸体在我身旁,我就会害怕!我慕某人,这辈子杀人无数,岂是你能吓到的!”

    只见,此时的陈过嘴角轻轻一扯,摩挲着手中药瓶瓶口,冷笑道:“我听说,你们天明门中,有一套专门用来折磨拷问修士的手法,不知道慕长老知不知情呢?”

    一听陈过这话,慕长老的面容上露出极度惊骇的神情,不禁颤着声说道:“噬魂蚁?!”

    看着慕长老那副惊恐至极的模样,陈过微微一笑,随后道:“嘿嘿,你也知道是一阶妖兽噬魂蚁呀,恐怕你也曾折磨过不少落在你手中的修士吧?”

    这噬魂蚁,虽然只是等阶为一阶的低级妖兽,但是它在这玄魔大陆上可是凶名赫赫的存在,只要被它所啃咬,身上便是会如同被千针万刺所攻击一般,根本是难以忍受的疼痛,并且,假如被这噬魂蚁啃咬上个数时辰的话,那肯定连灵魂都会受到非常恐怖的折磨,所以这‘噬魂蚁’果真是名符其实!

    陈过的话音一落,慕长老的面色顿时变得十分惨白,老迈的身躯不停的轻颤起来,他是万万没想到,面前这位看上去不过才十七八岁的少年,手段居然如此狠毒。

    “就算……你用噬魂蚁来折磨我,我也不会屈服于你的!”慕长老强作镇定,冷笑一声。

    “是吗?”

    陈过眼眸之中浮起讥讽之色,随即他从石灵戒中掏出了一把小刀模样的法器,轻轻在毫无反抗之力的慕长老右手手臂处,划开了一道小小血口,然后再把药瓶装有之物倾落在一旁的吞火蟾蜍尸首上。

    随着这些举动做完,陈过便是轻轻一笑,并没有说出什么话,便是转身离开了,随即,脚步渐渐走远,仿佛是想去做什么事情一般。

    望着身旁啃咬着吞火蟾蜍尸体的十来只噬魂蚁,慕长老紧咬着牙关,不发一言,然后,直接闭起双目,仿佛眼不见心不惊一般,只是,这些噬魂蚁又怎么会轻易善罢甘休呢。

    “啊啊啊!”

    过了许久后,神色紧张惊惧的慕长老便是不断发出一阵极为痛苦的嘶喊声,声音凄厉至极,闻者都不禁感到汗毛耸立,疙瘩四起。

    只见,这些噬魂蚁在把吞火蟾蜍的尸体啃咬得满目苍痍后,缓缓蔓延到了慕长老的右手手臂伤口之上,便是开始啃咬了起来。

    而在此时,慕长老的右手手臂伤口处竟是宛如被人用烧开的滚油所淋洒一般,不停的产生出一股又一股强烈灼伤刺痛感,这般剧烈痛疼,使得他感觉像是自己的手臂已经被人疯狂切剐似的,就连灵魂也因此感觉到折磨般。

一百零四章:严刑拷问(第一更!求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