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五章:天明门秘事(第二更,求订阅)(1/2)
作者:南江少翁
    看到慕长老这副模样,陈过不禁在他的面前摇了摇药瓶,笑道:“呀,看来你也是其中行家呀,这‘羽化登仙’估计你也使用过不少次吧?”

    “没,没啊!我敢对天发誓,如此残忍的手段,我慕日天保证没使用过一次!”

    此刻的慕长老就算身体虚弱,无法行动,也是猛地惊颤了一下的样子,一副欲哭无泪的神情大喊道。

    “哦,是吗?不过我呢,倒是有些对‘羽化登仙’的强烈好奇,不知道慕长老你能否当一下我的实验品,给我试一下?”陈过微眯起眼睛,又道:“虽说我是第一次,可能会不太熟练,但是呢,我能保证这东西往你的头上种下去,你肯定能羽化登仙!”

    这门名叫‘羽化登仙’的手段,也是陈过在别人的口中所听闻的,这方法就是先寻找一种二阶妖兽‘五彩毒蛾’的幼卵,随即,在修士的头皮上划开一道口中,把它放进去,这般操作下来,这五彩毒蛾的幼卵便会寄生在修士的头颅之处,而经过吸取修士体内真元作为营养,这毒蛾幼卵在七天之后便会破开修士的头颅,展开毒羽,化作成型的五彩毒蛾,而那被破开头颅的修士,则是会在万般痛苦之中死去,模样极其恐怖渗人。

    “啊!”

    慕长老一听到陈过的话语,顿时就再度发出刺耳尖叫起来,不免惊惧道:“陈过大爷,我求求你大人有大量,看在我这般老迈的身躯上,就别再这么折腾我了,但求你给我一个爽快的死法吧,只要是我所知道的,绝对会告知你!”

    “嘿嘿,瞧你这态度好像不够诚恳,要不,你发个誓什么的?”

    陈过笑了笑,随即再度摇晃了下药瓶。

    “啊!它们爬我身上了!”

    此时,那些噬魂蚁已经爬上了慕长老的裤脚,骇的他顿时尖声叫喊了起来,可是一想到那‘羽化登仙’的恐怖,慕长老顿时抑住心中惊惧,不免大喊道:“陈过大爷,我保证我接下来的话语句句属实,若是有半分假话……就让我受尽这羽化登仙至死!”

    “大爷你妹,你都快入棺材的人了,还叫我大爷,到底缺不缺德,若不是我一时间没找到那五彩毒蛾幼卵,否则就肯定会让你试一试这‘羽化登仙’!”

    心中纳闷了一句,陈过便是极不情愿的收起了手中装有一颗回气丹的药瓶,随即,手掌轻抬,凝出一片焰光,烧灼起慕长老的裤管起来。

    只见,在一阵“滋滋”声响下,那蔓延在慕长老裤管之上的噬魂蚁们,便是在焰光之下化作黑灰。

    看到陈过如此手段,慕长老紧绷着的心神霎时间便是放松了许多,可是在他的双腿之间,却是止不住那数番被惊吓而出尿意,随即,便是在他的裤管之间,流出了一摊极为骚臭的深黄色液体。

    “唔……”

    闻到空气中突然出现的浓浓臭骚怪味,陈过连忙一手轻捂口鼻,另一只手摆了摆,嫌弃道:“这都多大岁数的人了,居然连尿都憋不住。”

    “对不起,陈过大爷,老夫实在是憋不住啊……”

    正当陈过的话音一落,慕长老面色瞬间大变,突然就大叫了起来,生怕面前之人会因此改变主意,在自己身上实验那‘羽化登仙’。

    “得,你别叫我大爷了,你才是大爷!现在我来问,你来答。”陈过一副嫌弃万分的神情,轻声道:“我听闻你们天明门和归乌门将会进行联姻,婚礼就在三天之后,这话到底属不属实。”

    “是的,没错,我们帮主确实如此安排的。”慕长老赶忙点了点头,回应道。

    “那么,这件事到底是怎么发展成这样的?那慕容复雨岁数都比徐负的大,徐负又是怎么愿意把自己的女儿推入这样的火坑之中?”陈过紧锁起眉头,疑问道。

    “这事情,老夫清楚!”

    一听到陈过这般询问,慕长老的面色便是涨红起来,来不及过多犹豫,便是道:“这件事的缘由就是慕容复雨想利用一颗升灵丹跟我们帮主进行交易,而这交易要求则是要让我们的大小姐嫁给他,起初我们的帮主也是极不情愿的,可是在想通其中利害后,便是想借助两家强强联手的威势,造出一番大业,方才同意的。”

    “啧啧,看来你们这帮主也是够狠心的,为了自己,居然连亲生女儿都敢牺牲。”陈过暼了慕长老一眼,冷冷嘲讽道。

    “其实……我们的大小姐并不是我们帮主亲生的……”慕长老用着畏畏缩缩的眼神看着陈过,随后吞吞吐吐的说道。

    “不是亲生的?这又是怎么一回事。”陈过面色一怔,错愕了一声。

    “原先我们天明门是在大陆南境上发展的,只是一个不入流的小宗门,而大小姐的母亲则是我们上一任帮主的夫人,大小姐亦是上一任帮主的亲生女儿,但是不知为何,我们的上一任帮主却是在十年前的某天莫名失踪了,导致我们天明门也经此异变,而变得更加冷清破落。”顿了顿声,慕长老沙哑的道:“后来,我们便是在帮主夫人的带领下来到了这罗浮城,重新建立起宗门,而再后来,帮主夫人因故认识了我们现在的帮主,徐负……最后,两人便是结成了夫妻,徐负……也顺理成章的成为了我们的现任帮主,也随着他那般强硬的手段之下,才使得天明门日渐兴盛,最终变得如今这般强大。”

    “哼,听你这般说,那我还该夸奖你们的帮主徐负咯?”

一百零五章:天明门秘事(第二更,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