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八章:杀人毁物(求订阅)(1/2)
作者:南江少翁
    “怕什么,我们有这么多人,那小子再怎么古怪,也断不是我们的对手,待到他落到……”

    此时,忐忑不定的徐穆林正想说出什么狠话,毕竟在自己身旁还有这么多黑袍弟子,并且还有何道子这位差一步魂临境修为的存在,就算那青衣少年再怎么古怪,自己也不需要去畏惧他,可是突然之间,他的狠话还没说出口,便是面前的一幕所打断。

    “咔啦!”

    只见不远处的黑烟尚未散去,一头带有冰冷寒息的冰龙,突然在他们的右侧凭空飞出,转即落到了徐穆林的头顶上方,猛地朝他脑袋处喷吐出了一片冰雾,随即,在眨眼间爆裂开来,顿时。在徐穆林的面前炸出一片极其浓郁的冰息白雾。

    “呃啊……”

    徐穆林根本来不及反应,张了张嘴,只觉得自己身子骤然变得冰僵起来,而在面容上则是到处挂满了白白的冰霜,一时之间,宛如一个冰雕人物般,根本无法动作。

    “哇!”

    一时之间,骇的何道子连忙激发身上法衣屏障,身形连闪数步,而那些个黑袍弟子们尽数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幕,被吓得连连发出惊声。

    与此同时,那位青衣少年的身影竟是莫名出现在这些人的右侧路边之上,轻笑了一声:“怎么,都在等我吃饭吗?”

    只见,那位少年正站立在路边,一只手掌拿着一枚墨绿色符牌,而另一只手掌之上竟是紧紧握着一枚淡蓝色晶球,而他的脸庞上竟是轻扯起一抹人畜无害的笑容。

    “难道这墨绿色符牌是那少年的瞬移类法宝?还有那颗晶球到底是什么法宝?攻击居然如此犀利!”

    此时,何道子的身体不禁轻颤了一下,浑身冷汗的盯视住那突然冒出的青衣少年,心中疑惑道。

    “呸,叫你给我买路财你不给,现在就给我好好呆在这里当冰雕吧,待会再收拾你!”

    青衣少年暼了那徐穆林一眼,不免唾了一口口水,随即把目光转向其余人等,淡淡的道:“赶紧给我交出过路费,否则待会让你们一个个都化作冰雕!”

    “你……”

    一脸惊惧的何道子伸出手指来,颤颤巍巍的指了指陈过,深吸了一口气,嘶哑着声音问道:“阁下到底是何方人物!为何要杀我们的人,还要在此为难我们!”

    “方才我不是说了吗?我是这儿开路人,名叫徐负跌,你们要想活命的话,就赶紧把买路财留下,否则都给我留在这里当冰雕吧。”

    青衣少年呵呵一笑,随即抛了抛了手中的淡蓝色晶球,一副不以为然的模样,轻描淡写道。

    “既然阁下这般不识好歹,待我把你擒住,自然能够得知!”

    听着青衣少年的话语,何道子脸色则是变得十分阴冷,伸出手来,凭空一招,顿时冷喝一声,“隐魂凝鬼幡,来!”

    只见,在何道子的冷喝声下,方才那把用来攻击陈过的招魂幡模样法宝,竟是化作了一道灰光,划空飞回到了他的手中。

    手里紧紧攥住隐魂凝鬼幡后,何道子的身体之上,竟是有着一些诡异的黑色烟雾渗发而出,一时之间,在他所处的位置,竟是狂风大作,而在何道子贯注真元之后,他手中的那隐魂凝鬼幡,居然凭空凝出了七个模样渗人的鬼面黑烟!

    随着那些鬼面黑烟的凝出之后,何道子死死的盯视着青衣少年,顿时,双眉一挑,眼眸中寒芒一闪,手掌猛地向前挥动,怒喝一声。

    “隐魂凝鬼幡,去!”

    随着何道子的怒喝声落下,那涌现出七个鬼面黑烟的隐魂凝鬼幡,顿时,喷涌起了一道冲天黑气,化作一道灰光,携着那些发出刺耳怒啸着的鬼面黑烟,猛然冲向那个站立在原地动也不动的青衣少年。

    “呜呜”

    灰光划空而去,一时之间,竟是卷帘出凌厉狂风,制造出猛烈的破风之声,如雷一闪般对着青衣少年的脸庞处射去。

    “我就不信这次你还能躲过!”

    望着那准备被灰光击中的青衣少年,何道子的脸庞上浮现出一抹狰狞之色,阴冷笑道。

    若不是面前此子欺人太甚,这位平日性子最为淡然的何道子都不会变得如此易怒。

    而在那道灰光即将落下青衣少年的脸庞时,少年稚嫩的脸庞上却是微微一笑。

    “呜”

    正当七个鬼面黑烟以及那道灰光落到青衣少年的脸庞时,居然是一穿而过!随即,便是落到了这道宛如虚幻的身影背后的大树上,顿时,那棵大树树干竟是被灰光轰的破开一个大洞,而那些鬼面黑烟直接在大树上猛然炸开,直接把整棵大树绞成数截。

    “什么!”
一百零八章:杀人毁物(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