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章:易相潜息诀(求订阅!)(1/2)
作者:南江少翁
    “啊!”

    此时,徐穆林的面容满斥着惊骇的神色,目光之中流露出对面前炽焰的极度恐惧。

    “别给我吵吵嚷嚷的,我问你几个问题,若是回答不认真,就让你尝尝当烤乳猪的滋味!”陈过望着身前的徐穆林冷笑道。

    当徐穆林听到他的话语,便是侧头看了看身旁之人,而在这一刻,他的目光之中除了惊惧便是愕然了,随即,发出了一声宛如见了鬼的叫声。

    “啊!”

    “都叫你别吵吵嚷嚷的了,聒噪!”

    陈过轻抬手掌,随即那片炽焰便射下来一道焰光,直接坠落在徐穆林的脸颊一旁。

    “哗滋”

    那道焰光落地后,便是熊熊燃烧起来,模样极其可怕。

    “咕……”

    与此同时,徐穆林想微微挣扎身躯,可却是无法动弹,仿佛手脚都已经不听他的使唤一般,根本没有任何反应以及知觉,生怕面前之人会作出什么可怕的举动,使得他不禁吞了吞喉间的唾沫,强忍着心中的恐惧起来。

    “你这副身躯已经被我的冰息破坏掉了生机,根本没办法动弹了,你现在就是个废人了,你给我认命吧。”陈过看到徐穆林的反应,直接冷冷一笑,随后又道:“我只问你几个问题,识相的我就给你个痛快,不识相的我就拿你做烤乳猪!”

    陈过的话音落罢,徐穆林眼中之色黯然了不少,正欲张嘴说出什么,可是转念想到面前之人不喜自己聒噪,便死死憋住嘴巴,不敢制造出任何声音。

    “你这厮,是否和那天明门帮主徐负真是同门师兄弟?”望着已然安静下来的徐穆林,陈过冷冷问道。

    “是……”徐穆林颤抖着声音回复道。

    “那你知不知道徐负的真实修为以及他身上修有什么术法?给我老实说,否则我会让你感受到什么叫烈火烤猪蹄。”陈过瞪大着眼睛,不免出声威胁道。

    “我那师兄的修为……我也是不知,我只清楚他跟我一样同修的玄阶下级功法,名为‘九阳涅风决’,而他身上最为厉害的术法则是玄阶下级术法,‘鬼廉刃’,其他的我就毫不知情了!”一听到陈过如此威胁,徐穆林那原本被骇的毫无血色的面容,顿时变得更为煞白。

    “看来,你还是不够识相,先烤烤猪蹄吧。”陈过一副不想继续听下去的神情,对着徐穆林说了这么一句,随后伸出手指来,凭空轻轻一点,那片悬浮在徐穆林身上的焰团,便是射出两道烈焰,在后者的双手上落下,最后燃烧了起来。

    “啊!啊!啊!”

    虽然双手不能动弹,但是那种烈焰炙烤着的剧痛,徐穆林可是感知得到的,顿时他便是鼓着眼睛,不断发出凄厉得惨叫起来。

    他的双手处不但是炙痛非常,并且让他感到万分恐惧的是,那些烈焰不但炙烤着他的双手,甚至在隐隐间竟慢慢的朝着他的身躯蔓延上来。

    “我真没说假话,求你了!别烧了,别烧了啊!”

    只是烤了数息,徐穆林的双手已被烤成焦炭,不由得强忍着痛意,出声求饶道,此时他的声音已然喊至嗓子沙哑,让人听起来十分刺耳。

    望着他这副模样不似作假,陈过紧皱着眉头,伸手轻轻一挥,那些烈焰便是悄然涣散了。

    “我真的没说假话,我真是不知道我师兄现在到底是什么修为,因为他的修炼从不让人观看,并且,他已经好久没跟别人交手了,我求求你给我个痛快吧,别折磨我了行不行。”

    “你真的不知道?”陈过一挑眉毛,沉吟了一下,又问道:“那你知不知道现在在天明门以及归乌门里面,魂临境修为和真念境五重修为的修士到底有几个?”

    “魂临境的有两个,慕容门主以及我那师兄,而真念境五重的有五个,天明门的慕长老,以及归乌门里的三大长老,紫长老,何长老还有罗长老。”说到这里,徐穆林面露苦涩,轻声又道:“最后的一个是我……”

    “真念境五重的就还剩一个吗?”

    听到徐穆林这般说法,陈过顿时就沉思了起来,现在自己要考虑到的唯一就是那徐负以及慕容复雨了,其余人等不足为道。

    “一个……难道你把慕长老和何长老都杀了?”徐穆林一听顿时就惊惧了起来,颤声道。

    “那何长老嘛,已经化灰了。”陈过面无表情,轻描淡写道,随即,努了努嘴,示意着某个方向,“至于那慕长老嘛,吶,尸体还在那儿呢。”

    “咕...”

    轻轻抬头,顺沿着陈过示意的方向望去,徐穆林差点被吓得晕了过去,忍不住紧张的吞了吞口水。

    只见,在那慕长老的尸首上浑身血污,手足位置则是满目苍痍,而一只手臂上只有皑皑白骨,模样甚是惨不忍睹。
一百一十章:易相潜息诀(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