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8 章 灵体(1/2)
作者:唯一一
    “项良哲,15岁,主火灵,地阶两品,次光灵,人阶六品,合格。”

    说话的是一个性感成熟的美丽女人,其音平静悦耳,听之却又让人骨头微微一酥,是一个身材妩媚动人的尤物。

    她仔细地察看着眼前的测灵碑,然后将数据报给身旁不远处的记录者。

    这个记录者是个潇洒帅气的青年男人,他大约有三十多岁的样子,当然这是白晓云按他老家的时间估计的,此人不修边幅,齐肩的长发随意的用发带束在脑后,看起来洒脱不羁,他身材高大却又看起来略显瘦弱……

    “这货要是在我老家肯定是个少女杀手,走在路上指不定会引起多少无知少女的注目……”

    不过在白晓云看来,这人估计是个花痴!

    这个人毫无形象地趴在桌子上,双眼迷离地盯着那个性感妩媚的女人,女人报完数据,侧头看了他一眼,这人瞬间一扫先前颓势,立马一本正经地端坐起来,慌乱之中连手握的笔杆都掉在了桌上,却又潇洒自然地拾起桌上的笔,装模作样的认真记录起来。

    “陆睿城,14岁,主水灵,地阶4品,合格。”

    听到自己合格,这名少年甚是激动,满脸雀跃之色地跃下测灵台,激动地跑去对一个身着浅蓝色院服的年轻女子说道:“姐姐,我合格了,我通过了……”

    这里的人特别多,不光有来应试入学的人,还有很多前来围观的学生们。听夜冰的意思是,他们都是专门来看看今年会出多少天才与妖孽的。

    夜冰倒也跟白晓云讲过这个测灵。一个人的修炼体质好坏从高到低分天地人三阶,每阶九品,当然还有一个不入品阶的凡体,大多数不能修炼的人,基本连人阶一品都达不到。

    而修炼体质的好坏是指一个人对灵的亲和力,最主要影响的是一个人的修炼速度。

    白晓云没有仔细留意别人的体质天赋如何,倒是对这些院内学生们身着的同种样式却颜色各异的院服感兴趣,因为这些院服让他有丝在家乡学校的亲近感……

    “云儿,走了,我们直接过去测试。”夜冰拿剑柄捅了捅失神中的白晓云。

    夜冰从知道白晓云年纪比她小后,就将以前的“云大哥”换成了这个让白晓云尴尬癌都犯了的称呼。

    “冷冰冰,你不要再这么叫我了,否则……”

    “否则怎样?”

    “不怎么样,要不你像以前一样叫我云大哥,实在不行就叫我夜云,或者直接叫我云……”白晓云知道夜冰并不会真的伤害他后腰杆也直了起来,顶着夜冰自带冷气的眼神怼了起来,不过语气怎么听都感觉越来越怂。

    “知道了,云弟弟。”似是感觉那个称呼也的确是有些不妥,夜冰换了个称呼……

    “周飞,14岁,主火灵,人阶九品!”性感女人停了下来,再次看了下测灵石,便用厌恶的眼神盯着测灵台上的少年。

    “你应该知道,我们学院的最低标准吧!谎报体质的后果可不是你承担得起的。”女人冷冷地对正瑟瑟发抖的少年说道。

    “一定是哪里出错了,我有地阶的体质,我可是圣魂学院的天才,怎么可能通过不了测试,这不可能,这不是真的……”少年瘫坐在地,两眼无神,精神恍惚地喃喃自语,似是不敢相信眼前的事实。

    “竟敢谎报体质混进来测试,耽误我家幽幽的宝贵时间,说,你想怎么死?”却见一身材高大却显精瘦的男子出现在测灵台上,他的左手将这个名叫周飞的年轻人捏着脖子举在空中,其右手握着笔置于身后,说不出的轻松潇洒。
第 8 章 灵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