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9 章 测灵(1/2)
作者:唯一一
    这测灵碑颇为巨大,整体呈灰黑色,也不知是何种材质,似石质,又似金属。其高三米有余,宽约两米,其左右两侧镶嵌或者说插着七种不同颜色的灵晶,白晓云见过其中四种,猜测其他三种应该就是剩下的暗灵晶,土灵晶与雷灵晶了。

    石碑上有七条线,有点类似测龄石,最上方从左至右分别刻有三个字,“人”,“地”,“天”,将线条均匀的分成三段。

    测灵碑正下方则是一个石台,也就是测灵台,石台上竖着一根一米多高的石柱,石柱顶端是一个不知材质的圆球。

    白晓云颇为紧张地走上测灵台,从刚才那个失魂落魄的年轻人身上,白晓云能感觉得到在这个灵的世界,一个人的修炼体质有多重要。

    轻轻地呼了一口气,白晓云镇定地将右手放在了圆球上……

    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奇怪感觉自手掌中传来,似一丝气流自圆球窜入手心,又似身体中有什么东西自手心离体而出……

    测灵碑上,一条红色与一条蓝色的线条亮了起来,不断拉长,最终停了下来。

    “给我涨啊,老子天赋怎么能这么渣!”白晓云看着定住不动的两条线,手掌用力地按了按圆球,期望能让亮起的线条变得更长……

    “夜云,15岁,主水灵,地阶六品,次火灵,地阶五品。”夜思幽报出了测灵碑上的数据,倒是有点意外,没想到这个看起来平平无奇的夜云体质天赋还挺高的。

    白晓云对夜思幽的话置若罔闻,他还在努力地按摸着圆球……

    “这怎么可能,竟然才地阶,不说天阶九品,随便给个天阶三四品也行啊,怎么能才地阶……”白晓云心中甚是不忿。

    “幽幽老师,我其他的五系灵是不是特别强,爆表了,所以测不出来?”白晓云还是不死心的对夜思幽问道;

    “你其他五系不入品阶,你赶紧给我下来吧!”夜冰看着在测灵台上丢人现眼的白晓云赶紧抢先答道。

    竟然真的才地阶,天啊!这该如何是好……白晓云怔怔出神,彻底呆了!

    “能修炼就该知足了,要是不能修炼……”

    白晓云自我安慰了一会,倒也释然了,轻松地走下测灵台。

    “麻烦两位老师了。”白晓云对两位老师礼貌地行了一礼,然后便走去问夜冰下一步该做什么了。

    夜冰还未说话,这时就又跑来五个万恶的插队者了,白晓云是十分反感这些不守纪律没素质插队的人,(他刚刚好像就是插队测试的)他看了看前面这三个气质不凡衣着华丽的年轻人,两男一女,他们身后跟着两名身材魁梧一身肃杀之气身着盔甲的人,大概是护卫吧!

    “幽幽老师,天河老师,这位是三皇子,这位是五公主,还请为他们测试一下。”说话的是一个相貌颇为英俊帅气的年轻人。

    白晓云这辈子还没见过皇子公主呢?所以甚是好奇地打量了下这两种传说中的稀有生物,果然是男的英俊帅气,女的美丽动人。

    不过一般的皇室成员想来也应该是男俊女美吧!毕竟皇帝的女人可都是精挑细选的美女。这一代代改良下来,哪怕再丑的皇帝,后代估计也会变得越来越俊美吧!

    而且让白晓云有些非常不平衡的是,这个世界的人普遍都长得比较端正好看,白晓云自认还是有那么点帅气的,但跟这个世界的人一比自然就泯然众人了,白晓云估计着可能是因为修炼了灵的原因,毕竟他自己就是因为吃了那个跟灵有关的神奇果子而变得近乎年轻了十岁……

第 9 章 测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