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3 章 春天(1/2)
作者:唯一一
    “今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和同学们去公园春游,我背着……”

    在一个破旧的教室内,坐着几十个稚气的小学生,一名学生正站着朗读着一篇春游后写的作文。

    斑驳的墙壁上脱落了许多白漆,露出里面的沙土,黑板上充满了岁月的划痕。一条条连在一起的简陋旧木头课桌上放着许多书本,木桌上有许多“早”,“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之类的刻痕,还有许多凌乱的涂鸦和“界线”……

    “24分,篇幅短了点,可以适当的增加一些景物的描写。”一位带着眼镜50岁左右的女老师听完给出了评语。

    “白晓云。”待张磊坐下,老师又叫了一个学生的名字。

    白晓云站了起来,盯着手中的纸念了起来……

    “今天天气晴朗,微风徐徐,蔚蓝的天空……”

    “28分,写得很好,我看看有没有什么错别字和需要修改的,一会你誊写一遍粘在展示栏里,让同学们看看。”

    说完她便走过去拿过白晓云手中的信纸看了一眼,疑惑地翻了两下,便严厉地剜了白晓云一眼,然后拿着作文走上了讲台。

    “同学们,你们知道胸有成竹是什么意思吗?今天我要表扬一下白晓云同学,他拿着一张白纸念出了一篇优秀的作文,这便是胸有成竹。”她将几张空白的信纸展示给同学们看。

    教室中传来阵阵议论之声……

    “不过我也要批评白晓云同学……”

    ……

    “夜云,夜云……”

    白晓云睁开了朦胧的双眼,看了眼四周,面露一丝苦涩……

    在一个宽敞明亮的豪华殿内,无数双眼睛盯着一个刚被人叫醒的年轻人。他身旁站一个性感妩媚的女人,此刻正满脸怒气的俯视着他。

    “竟然能在夜思幽老师的课上睡着了,真是个混蛋。”

    “我估计他肯定是装睡的,想引起幽幽老师的注意,真是个天才,我们要不要也试试?”一个面相猥琐的年轻人对身旁的人说道;

    “你想死可别拉上我,这个夜云就算是个贵族这次也死定了。”

    “为什么?我可是调查过的,幽幽老师为人心地善良,应该不会严惩他吧!”

    “哼,那是你没调查清楚……”

    ……
第 13 章 春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