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7 章 圣女(1/2)
作者:唯一一
    “主人,需不需要我帮忙?”白晓云脑中传来小影的声音。

    “不用,我要亲手把他打得他妈都不认识他。”白晓云将小影轻轻抛向一边。

    又甩过去几个冰刺之后,白晓云顺势靠近,才诧异地发现,他的敌人竟然是一个以白纱遮面的女人,她撑起一个光盾抵挡着他的攻击。

    受打斗的影响,此时四周已经聚满了人,大抵都是参加拥月宴的人。

    “这个贫民是谁啊,怎么跟殿下打起来了,好像还挺强的。”一个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女人不解地问着身边的男伴。

    “他可不是贫民,他可是无忧王的的义子夜云,以前倒是听说他遇到挑战总是避而不战应该很弱,可没想到他会这么强,也没传闻中的懦弱,这都敢跟圣女殿下动手了,传言果然信不得。”男子认真地看着场中的战斗,对比着自己与他们的实力差距。

    “我没看错吧!这男的好像是那个怪胎夜云,这独一无二的寒冰之虫,没错了,果然是他,太不可思议了……”

    ……

    白晓云发现那个女人从最开始的两击之后似乎就改成一味的防御,并没有再进攻的意思,而且这么大一群人都没有出手的意思,那女人应该不是刺客,便准备停手了……

    这时一面土墙从中间竖了起来。

    “还请圣女殿下和夜云王子先停手吧!我想其中肯定有什么误会。”

    既然有人当和事佬,白晓云顺势停手,反正此事是那个女人先动的手,自己怎么说都有理,倒是想听听这个女人为什么莫名其妙地攻击他。

    撤去土墙,一个身材有些魁梧,面相却看起来颇为憨厚的年轻人站在中间。长得不帅,看见个长得比较正常的人,白晓云莫名地觉得亲近。

    这时白晓云才注意那个跟他打了半天的女人,一袭白衣,白纱遮面,只见她挪动婀娜的身姿徐徐走了过来……

    白晓云刚准备开口斥问她,为什么攻击他,就听见一个能净化心灵的清灵之音。

    “你挺强的。”

    这个女人平静地说完,然后就转身旁若无人的傲然离去。

    白晓云愣了一下,就想上去拦下她。看身材应该是个美女,但是美女了不起啊!无缘无故的攻击人,这就想走,没门。

    白晓云还未走两步,就被夜冰拦住了去路。

    许久不见,依然那般美丽,只是眼中为何不似初见般幽冷,反而多了一丝,一丝幽怨?

    看见那个憨厚男子走过来,白晓云道:“这位兄弟,谢谢你替我解围,有没有兴趣去喝一杯。”

    “夜云你终于肯出手了啊,厉害,我知道你很强,但没想到你竟然能跟圣女殿下打得不相上下。”秦宇晋跑过来说完,便用拳头给了白晓云肩膀一锤。

    “夜云王子相邀,自是不敢推辞。”

    “冷冰冰,秦兽,我有事先告辞了,你们继续赏月,小影就先交给你了。”在越来越多人聚过来之前,白晓云躲闪着夜冰的眼神迅速离去,当和事佬的男子紧随其后。

    “为什么要躲着我,你在害怕什么?”夜冰看着那个落荒而逃的男人,她眉头微皱,心中泛起一丝苦涩,随后又舒展开来,莫名其妙的一笑,便转身抱着小影向众人告辞……

    ……

    酒肆内……

    “这位兄弟,你认识那个疯女人吧?”白晓云将饮尽酒水的空酒杯狠狠地往桌上一砸。妈的,就是个疯女人,莫名其妙地攻击老子。

    “夜云王子你真的不认识她?”白晓云旁边的青年相当诧异。
第 17 章 圣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