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8 章 求亲(1/2)
作者:唯一一
    “头好疼,这是哪里?”白晓云揉了揉额头,坐了起来,看了看房间内许久未见的熟悉装饰,原来是在无忧王府之中。

    “我是怎么回到这里的,昨晚好像在跟一个人喝酒来着,想不起来了,喝酒果然误事,以后不喝了。不过这里的果酒口感相当不错,以后少喝点吧……”

    这时外面传来轻微的脚步声,却是两名二八年华的年轻女子走了进来。

    “少爷,您醒了。奴婢们服侍您洗漱穿衣吧!”

    “夜瑾,夜瑶,我是怎么回到这来的?”

    作为婢女原本是没有姓氏的,不过当初白晓云觉得,这人怎么能没有姓名,便给她们这些婢女仆人都取了个名字。仅仅就取了个名字而已,他们却诚惶诚恐,感恩戴德,弄得白晓云甚是莫名其妙的。

    “禀少爷,是小姐带您回来的。”

    夜俊回无忧领帮夜雄打理领地去了,这个王府的小姐,自然就是那个冷冰冰的女人了,白晓云感到一阵头疼。

    看了看夜瑾手中的锦绣绸衣,这种穿起来麻烦,脱起来也麻烦的贵族服饰,白晓云很不喜欢,虽然穿在身上的确让人看起来风度翩翩的。

    “我的衣服呢?”白晓云找了找也没找到他那套朴素简单的武士服。

    “少爷说的是那套武士服?”

    “没错!衣服呢?”

    “被小姐扔了。小姐说,王子就该有个王子的样子,反正少爷你昨天晚上大展神威,再装平民也不像。”夜瑾调皮地说道。

    “小姐还说了,少爷以后得好好装扮下,不能弱了我们无忧王府的牌面,而且昨天的事估计已经传遍学院,说不定少爷还能遇到桃花运,自然得穿得体面点。”夜瑶也笑道。

    都是惯的,都没大没小的。你们敢这样跟你们夜俊少爷说话不?不过白晓云更喜欢这种感觉,这才像活生生的人。

    不过,这话怎么处处透着诡异,怎么都不像那个女人会说的话。

    “你们都去忙吧,我要起床了。”

    夜瑾还想说些什么,却被夜瑶拉了下,对她摇了摇头,然后一起施礼告退了。

    “云少爷,还是一点没变呢。还是那么平易近人。”

    “还是变了一些的,肤色黑了一些,身体好像也更健壮了。”

    “哦?你是不是有什么不好的想法,千万不要胡思乱想,被小姐知道了就死定了……”

    ……

    白晓云找到床边的手机拿起来,呼了口气。“还好还在。”他小心翼翼地将其收起来,便去洗漱了起来……

    ……

    扶栏而望,清风拂面,任青丝随风而舞,一个窈窕的身影立于阁楼之上……

    看着这个似仙女跌落凡尘的女子,白晓云欲转身离去。

    “你来了。我们聊聊吧!”

    既然被发现了,白晓云自然不能直接离去了。

    “昨天怎么跟圣女殿下打起来了?”见白晓云站在一边并不言语,夜冰平静地开口询问道。

    “小影丢了个暗球,那个疯女人以为我是暗灵修士,然后就偷袭我,就打起来了。”白晓云想起这事就觉得郁闷。
第 18 章 求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