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1 章 我认输(1/2)
作者:唯一一
    次日,当白晓云再次步入学院时,就注意到似乎有很多人偷偷地对他指指点点,轻声议论……

    “难道我的衣服穿错了,还是我脸上有花?”白晓云仔细检查了下周身并未发现有什么不对劲,感到有些莫名其妙,却也懒得去问这些人,都已经受了一年多异样的眼光,这点议论不算什么事,自顾自地便向静心湖走去。

    传闻这学院内有一座远古时期的聚灵大阵,所以这学院内的灵比起其他地方要浓郁的多,修行起来自然是事半功倍。

    聚灵阵,是阵法灵师布置的!不过这是个存在于远古传说中的职业!现在是没有的,白晓云也找过这个什么聚灵大阵,却一点蛛丝马迹也没发现,感觉就是唬人的。不过这静心湖的水灵的确浓郁,适合水灵修士修行……

    修灵本就是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刚进学院时倒是每日都必须上各种理论课程。现在则多为自修,大多数学生都会选择相互交流心得,切磋……

    而白晓云则完全是个另类,他完全就是一个人静修,所以也得了个怪异孤僻的名声。

    其实他曾经倒也试着同他们一样修行,不过后来他放弃了。

    白晓云发现这个世界的人思维太僵化了,就好比修炼寒冰之蛇这个灵术吧,一个个的就知道模仿,这寒冰之蛇都尽可能的弄得栩栩如生,那圆润的躯体,那一片片蛇鳞,那凶猛的蛇头和锋利的獠牙都搞得跟冰雕艺术品似的。

    要弄出那种栩栩如生的慑人效果,所耗的灵力魂力则更多,生成速度也更慢,除了能吓吓人以外,这威力跟他轻松弄出来的马赛克版寒冰之蛇威力也差不多。

    这个世界的人还对魂者对灵的掌控弄出来个五大境界,化形、拟真、入微、随心、赋灵。

    这境如其名,学院中大多数魂者皆在拟真之境,少数天赋卓绝之辈已达入微,这随心之境有没有人达到就不得而知了,至于最后一种境界,赋术以灵魂,只存于传说之中……

    白晓云对这种控灵境界并不太苟同,他觉得战斗的时候就得快,准,狠,战斗的时候搞这些花里胡哨的很傻,练和战毕竟是两码事,真想锻炼控灵,有更多更有效的办法……

    ……

    当白晓云走到静心湖附近时便发现这本专属水灵修士的修炼所此时却聚满了各系的人……

    学院中水系,火系,光系学生最多,其后便是的土系,风系……

    当初白晓云想找雷系修灵者帮忙时,却发现学院里竟然一个雷系修灵者都没有,他也向夜冰问过其中缘由,原因则是因为修灵者体质天赋主要通过血脉传承……

    白晓云看了眼人群,事不关己也懒得关注,他一步步向静心湖中走去……

    白晓云刚在湖心凝起一块巨冰,准备坐下修炼便听见远处传来整齐的叫喊声。

    “夜云……”

    白晓云看着湖边的浩荡人群,有点懵,这是个什么情况?

    ……

    “夜云,我,萧灵阳,向你挑战。”

    萧灵阳一脸郑重地握着短剑指着刚上岸的夜云。

    “我也不占你便宜,我也不用灵剑。”萧灵阳说完,便将那柄剑格镶嵌着一颗红色灵核的精致短剑交给了身后的跟班。

    白晓云觉得武器什么的都是外物,只有自己的实力强才是实实在在的,这种能拿来攻击或挡格,还能增幅一定灵术威力和速度的灵剑都不值一提,在绝对的实力面前一切都是浮云……

    直到那柄灵剑被插入鞘内,白晓云才恋恋不舍地收回了自己的目光……

    “又是挑战,都无聊不无聊啊。这挑战又没什么好处,干嘛要打?好像也不是没好处,秀秀实力,泡妹子方便,还能收点小弟什么的……

    可是这跟老子有什么关系?”白晓云心中思索片刻,便准备拒了这挑战。

    “这位是?”白晓云轻声问了句。

    “这是我们萧灵阳王子,耀日班的强者,五星火灵魂将,怕了吧?”

    身后跟一群小弟,肯定有喜欢拍马屁的不是?白晓云就等着马屁精出来答话呢。

    “原来是萧灵阳王子,幸会,幸会,小弟我才四星水灵魂将,肯定是打不过王子你的,我认输,我认输。”白晓云唯唯诺诺地装着怂。

    “我的金币啊!我可是赌了两百金币夜云王子赢的,怎么能认输,不算不算。”

第 21 章 我认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