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2 章 挑战(1/2)
作者:唯一一
    一个花香弥漫的花园之内,一名白纱遮面,周身白绸,黑丝齐肩,宛若精灵的女子正闭上美眸轻嗅着手中一朵白色鲜花的芬芳……

    “殿下,夜冰王女求见。”

    “哦?打发了那群废物,这怎么跑出来个女人来找我来了,带她进来。”光欣月轻轻地对身后的女人说道。

    片刻之后……

    光欣月打量着眼前这个有冰山美人之称的女人!

    “圣女殿下,我要向你挑战。”夜冰毫不犹豫地拔出剑,冷冷地指着眼前这个浑身带着圣洁气息的尊贵女人。

    夜冰不知道自己为何会变得如此不理智,可是无论如何都压不住心中的怒气,光明神殿又如何?圣女殿下又如何……

    夜冰握着手中的剑,释放着自己的战意,挑衅着眼前这个无人敢得罪的女人……

    “大胆,圣女殿下……”

    光欣月挥手屏退侍女小荷,她饶有兴趣地打量着眼前这个充满战意的女人。

    “我接受了,随我来。”

    “你就在此地侯着。”

    ……

    侍女小荷安静地等待着,她对圣女殿下的实力充满信心,她相信这个学院之中没有任何学生能伤到殿下,听着后山之中的阵阵轰鸣之音,她惊叹着殿下强大的实力。

    随着时间的推移,她渐渐不安了起来……

    当她看到圣女殿下安然无恙的与夜冰王女并肩回来的时候,她心中的焦虑总算平复了下来。

    夜冰安静的来,同样也安静的离去,待彻底离开这所豪华的别院,一丝血迹自她嘴角溢出……

    夜冰笑了,血迹沾染嘴角的精致面容带着一丝邪魅的风采,呈现出一种妖艳的美……

    ……

    “殿下,您怎么了?”侍女小荷看着突然间变得虚弱的圣女殿下,心中惊恐万分,赶紧搀扶了过去。

    “无碍,倒是小瞧她了,没想到这里的人也不全是废物,先是那个灵术奇怪的夜云,现在又出现个至少有八漩武将实力的夜冰……”光欣月一边恢复着一边说道;

    “殿下,这个夜冰和夜云好像是姐弟还是兄妹来着……”侍女小荷不确定地说道。

    “原来如此,怪不得这个夜冰拼着受伤也要给我一击,看来以后在这学院的生活可以不用那么无聊了!”光欣月本来对殿主将她放到这个无聊的地方颇为不满,此时却似是找到了些许兴趣。

    “何人喧哗,小荷你出去看看。”光欣月听见别院外的噪杂之音,眉头一拧。

    ……

    “是萧灵阳王子求见,还有一些其他的人也来了……”

    “我不是说了吗,如果没有能打败夜云的实力就不必来烦我吗?”光欣月颇为不悦地说道;

    “他说他刚打败夜云王子了,所以……”小荷看着圣女殿下皱起的眉头,不敢继续说下去了。

    “那萧灵阳是怎么打败夜云的?”光欣月心中颇为诧异,那晚那个跟她交手的人实力至少都有六星魂将的修为,没道理会败给这个萧灵阳!

    “听说是那个夜云主动认输的,而且他还说,他才三星魂将的修为,三星以上修为的他全都打不过,所以外面就……”小荷不敢继续说下去了……

    “咯咯咯……”光欣月放肆的笑着,身上的圣洁气息荡然无存……
第 22 章 挑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