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6 章 颜不改心已乱(1/2)
作者:唯一一
    “就是这两位大人,为民除害灭了吴勇吴猛两个畜生吗?”

    “是啊,可怜周府一家老小啊!听说周家少爷修行有成,带着新婚妻子回来,还指望着光耀门楣,没想到却遭此难,太惨了。”

    “吴勇吴猛这帮畜生,死得好,死得好。我儿一年前外出不知所踪,指不定就是被这帮恶人给害了。”

    ……

    几座新坟前聚着一群男女老少,却也掩不住生死别离的凄婉……

    “周兄,对不起,我来晚了,没能救下你们,愿你们一路走好!”

    浊酒敬于君坟前,是最后的饯别。

    周言母亲接受不了独子与儿媳的噩耗,也自缢于府中……

    似是连上天都不忍周家悲惨的遭遇,也哭泣着向人间洒落点点泪水……

    “冷冰冰,我们走吧!”白晓云对着墓地一拜,转身离去……

    “你还好吧?”夜冰颇为担忧地看着他萧瑟的背影。

    “我没事,这就是你所说的,我不懂的这个世界吧?其实,我很早就能猜到这个世界的真实,一个没有律法,强者为尊的世界,人的欲望,人性的丑恶本就如此。”

    “你知道就好,还有答应我。以后不管发生什么,都不要再让自己心神失守了,那样让灵失控很危险的。修灵者因灵而强,也终因灵而陨。不知多少修灵者都是死在自己手中……”夜冰有些心疼地说道;

    “以后不会的。”

    白晓云停下了脚步转身盯着这个一直迁就着他的美丽女人。

    “从修灵的第一天起,我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的,只是没想到,当真正面对时……”白晓云痴痴地盯着自己白皙的双手,雨水自指间滑落,似是有洗不净的鲜血缠绕……

    “不过,既然已经身处这个世界,那就必须适应这个世界的规则,所以,你不用为我担忧,我会适应的……”

    ……

    数日后,林间小道上……

    白晓云和夜冰让一群凶神恶煞的劫匪给堵住了……

    看来这个世界是真的非常不太平……

    白晓云伸手拦下了正欲拔剑大开杀戒的夜冰,将沉睡中的小影,递给了她……

    “冷冰冰,借剑一用。”

    夜冰疑惑地看了他一眼,却还是将剑递给了他。

    “告诉你一个秘密,这个秘密我可没告诉任何人。”白晓云对着夜冰神秘一笑,露出几颗洁白的牙齿。

    “其实我不光是个六星魂将,我还是个三漩武将,我是不是很厉害?哈哈……”

    白晓云看了眼夜冰瞪大的双眸,甚有成就感,你也有被惊到的时候啊!

    想起周言夫妇的悲惨遭遇,白晓云目光一寒,拔出手中的剑毅然向前杀去……

    杀人者人恒杀之……

    都是一群实力低微的匪徒,哪怕白晓云不善用剑与武技,也无人可敌。境界的差距,决定了速度与力量的巨大差距,根本不是一般的技巧能够弥补……

    杀人的感觉并不好,不过如果只是杀一群畜生的话,也许习惯就好……

    夜冰抱着小影,看着眼前那个杀人越发狠利熟练的男人,心中有些黯然,“看来你以后并不需要我保护了。”
第 26 章 颜不改心已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