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9 章 冰雪剑(1/2)
作者:唯一一
    石宁还是选择了玉石俱焚,扭断了萧灵远的脖子,当然也被萧天博杀死了。

    此事传得沸沸扬扬,萧天博痛失爱子,也来无忧领主府找过白晓云麻烦,奈何此事本就是其子不按计划行事,杀死他儿子的也不是白晓云,况且他也打不过夜雄,只得恨恨离去,仇恨的种子算是埋下了……

    外面都传石宁此人平时为人平易近人,乐善好施,狼魂学院的师生也都对其评价颇高。

    白晓云时时想,他是不是做错了,平白地害了这人性命,一个身负滔天仇恨的人为其父母亲人报仇好像也没什么错。

    错就错在他不该伤害雪儿吧!

    白晓云摇了摇头想将这些愁绪抛出脑外……

    “你怎么了?”身后传来夜冰清冷的声音。

    白晓云转头看了一眼却是夜冰夜雪并肩而来。

    “就是心情有点不好,你说就一个王阶强者而已,都枉顾人命,视人命如蝼蚁,那我要寻求帮助的皇阶尊阶强者又是怎样的呢?”白晓云心情颇为烦躁。

    一切似乎都与他想象的出入太大了,他似乎把一切都想得太理想化了。习惯使然,在一个有律法约束的和平环境里成长起来的人,又怎知这个残酷的世界究竟是怎样呢?

    以前听说过杀人,犯罪,他只觉得很残忍,但是究竟是何种绝望和残忍,不是亲身经历,又哪里能真正体会得到……

    “我也不知道,没见过那等存在自是不敢妄加揣测!”夜冰与白晓云并肩看着池中似是无忧无虑游荡的鱼儿。

    “云哥哥,冰姐姐,你们在说什么?”夜雪抓住白晓云的手臂,依然似曾经那个爱哭的少女一样依赖着他。

    白晓云习惯性地伸手想揉夜雪的头发,却发现此时的夜雪已经长高了,也不是曾经的那副少女模样了,讪讪地收回了手,也抽出了被夜雪抱着的手臂。

    “雪儿,你都成年了,不是小姑娘了,以后可不能这个样子。”白晓云严肃地训斥道。

    “知道了,知道了。”

    “我才不会对别人这样呢!”夜雪一脸不高兴地嘀咕道。

    “云哥哥,我和姐姐有个礼物要送给你,你先闭上眼睛不许偷看哦!”夜雪一脸神秘地说道。

    真是个长不大的孩子。

    当白晓云睁开眼睛后,就看见夜雪双手捧着一柄剑展现在白晓云身前。

    “送我的?”

    “嗯嗯,这可是我和姐姐求爹爹出钱请人打造的灵剑。就是打造得长了点,跟姐姐的赤霜剑挺像的。”

    “谢谢你,雪儿,也谢谢你,冷冰冰。”白晓云接过雪儿手中的剑握在手中。

    “不喜欢吗?怎么不拔出来看看?”夜雪情绪有些失落。

    “怎么会?我可喜欢了。”白晓云夸张地对着剑鞘亲了一口,逗得雪儿咯咯直笑。

    “此剑有名字吗?”白晓云对夜冰问道。

    “没有,你可以取个。”

    “既然是你们送的,那就叫它冰雪剑吧!”

    ……

    数日后,白晓云带着小影再次来到了翰文河边。

    看着缓缓流动的河水,恍若隔世。

    人为财死鸟为食亡,哪怕是凶名在外的无归森林,也不乏渡河求财的冒险者。

第 29 章 冰雪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