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1 章 恩将仇报(1/2)
作者:唯一一
    蓝邵认真地打量着身旁并肩而行的救命恩人,心中充满了感激与敬佩。

    竟然以一己之力杀光了令他们三人身陷绝境的群狼,实力当真深不可测。

    白晓云本不欲与其同行的,但念及他们都身上有伤,就好人做到底,送他们出无归森林吧!反正也是顺道。

    当走到他们的藏身之地时,却意外地发现此地多了三人。

    “蓝邵见过二长老,寇师叔,刘师叔。”蓝邵上前恭敬行礼。

    蓝琳见兄长安然归来,甚是高兴地围了过来,然后便饶有兴趣地打量着这个同兄长一起归来的神秘男子。

    白晓云见其宗门长辈来了,他也就没必要送他们出无归森林了,便欲离去。

    “这位公子且慢,感谢你救了我孙儿和蓝邵,蓝琳的性命。不知公子可否有空来我灵鹰宫小憩几日,让我等尽尽地主之谊,略表谢意。”寇德庸自是听蓝琳与寇辰介绍过事情经过,正欲去寻找蓝邵便见两人安然回来。

    “多谢好意,只是我还有些要事,不便打扰贵宗,就此告辞!”白晓云施礼淡然说道。

    “那我也就不多留了,公子日后有空还请来我灵鹰宫游玩几日,这是我宗门令牌,公子将其交于看门弟子便可。”寇德庸从怀中掏出一个印着鹰纹的金属令牌,让身旁的蓝邵递了过去!

    “多谢。在下就告辞了。”白晓云收了令牌便转身离去。

    ……

    “爷爷,你为什么要将这么珍贵的令牌给他?”寇辰对爷爷如此重视此人甚是不解。

    “此人能在群狼进攻之下全身而退,实力颇为不俗,应该是某个强大宗门的核心弟子。结交下自是不会有坏处的,况且他还救了你的性命。”寇德庸慈祥地轻声对寇辰说道,满脸宠溺之色。

    ”你就为了这么一个雪狼幼崽让自己深陷险境?看来爷爷平日里太过于惯着你了,此次回去后,罚你一年不得外出。”寇德庸看了眼在寇辰怀中挣扎的雪狼幼崽严厉地喝道。

    “谁让爷爷你不给我抓个好点的灵宠,我就只能自己抓了,你看别人都把圣灵当宠物呢?”寇辰颇为不满地嘀咕道。

    “你瞎说些什么?圣灵哪里是你能见得到的,一只成年圣灵至少都有王阶实力,足以庇护一个宗门。”寇德庸讪笑道。

    “我真的见到圣灵了,能口吐人言不是圣灵是什么?不信你问问他们。”寇辰颇为不忿地说道。

    “你们说说,怎么回事?”寇德庸脸色大惊。

    ……

    “也就是说,那个救了你们的人手中有一只幼年的圣灵?”寇德庸语气急促地问道。

    “是的。”蓝邵肯定地答到。

    也不知道云兄弟背后是哪个宗门,竟然以圣灵当灵宠。会不会是碧水阁?也只有那等超然存在才会有此魄力了。蓝邵一脸憧憬和羡慕之色。

    寇德庸脸色阴晴不定,最终眼色一寒。

    “刘禹你留下照顾他们。寇宏跟我来。”他说完便向白晓云离去的方向奔去。

第 31 章 恩将仇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