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2 章 被困(1/2)
作者:唯一一
    蓝邵心心念念地期望着他的恩人不要被抓住,奈何事与愿违,当他看着寇宏一个人扛着一个昏迷过去的男人回来时,心凉了半截。

    “寇师叔,您这是何意,二长老人呢?”

    寇宏并未回话,而是将这个昏迷的男人绑了起来……

    ……

    当二长老回来时,已经过去了不短的时间,蓝邵不知道他去干了什么这么久才回来,但他再也压抑不住心中的怒气!

    “二长老,你这是什么意思,云公子对我们有救命之恩,你就是这样报答你孙儿的救命恩人的?此事我定会禀告宫主大人。”蓝邵愤怒地说道,哪怕此人是宗门高高在上的二长老,也不能如此忘恩负义。

    “放肆!老夫的事还轮不到你管,哪怕宫主在此也定会赞成我的决定,宗门的利益高于一切。一只护宗圣灵足以让我灵鹰宫无人可欺。”寇德庸来回踱了两步,并不后悔自己的决定。

    “将他弄醒,一定要问出圣灵的下落。”

    ……

    一股冰凉之感自面部传来,白晓云睁开眼睛醒了过来,胸口传来火辣辣的痛感,呼吸都有些不顺,水从发梢滴落,他看了眼面前一脸惊慌不知所措地女人……

    这淋我身上的水便是你弄出来的吧!果然好人没好报。

    白晓云狠狠地瞪了蓝琳一眼,便见她惊慌地跑开躲在了蓝邵身后,白晓云向蓝邵望去,却见他头扭向了一边……

    算了,怪这些人又有什么用呢?自己老说小影,好奇心害死猫,今天算是知道了,好奇心也能害死人,白晓云苦涩地瘪了瘪嘴……

    ……

    耳边传来阵阵鞭笞之声,伴随着那个男人低沉的闷哼,蓝琳心中充满了内疚,眼泪不由自主地流了下来,如果不是自己觊觎那只可爱的灵宠,这一切都不会发生吧……

    抹去脸上的泪水,蓝琳看着那个被绑在树上受着折磨的男人,神色坚毅地向其走去……

    “这样是不对的,我要去阻止他们……”

    蓝邵拉住蓝琳的手将她拦了下来,对她摇了摇头,说道:“你就在这待着,我去。”

    “住手。”蓝邵看也不看那个被抽得皮开肉绽的男人,而是对着脸色阴沉的二长老说道:“刚才我同他一起回来时,也好奇地问过他的那只灵兽怎么不见了?他告诉我说放它回家了。我想他是真的不知道那个圣灵现在在哪?你们就是打死他也没用的。”

    “你真的将那只圣灵放生了?”寇德庸不敢相信,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如此愚蠢之人,圣灵啊!那可是圣灵。传说中的星武大帝就是拥有一只圣灵~啸天魔狼,这才奠定了天狼帝国的万世基业……

    “呸,”白晓云吐出口中的血沫。
第 32 章 被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