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3 章 丧心病狂(1/2)
作者:唯一一
    “你们不能这样,他受了重伤,现在根本就不能挖矿。你们强行拉他出去,他会死的。”

    “既然到了这血灵矿洞之中就是挖矿的命,死也要给我死在矿洞中。”

    “他的份额我出了。”

    “如此的话,今天我便饶了他,记住上交两人份的血灵石。我们走。”

    ……

    白晓云迷迷糊糊地听见有人大声争吵,挣扎着微微抬头看了一眼,便看见一高一矮,一魁梧一瘦小的两个背影挡在了洞窟门口,接着便支撑不住又昏睡了过去……

    ……

    “你终于醒了。”

    当白晓云睁开眼睛时便看见一个皮肤白皙,面貌有些柔和秀气的男人正看着自己,他旁边不远处靠墙坐着一个颇为健壮的男人正在闭目养神。

    “你是?”白晓云坐了起来,活动了下身体,除了胸口依然有些疼闷之外,其他地方倒是已无大碍,这药粉看来还是挺好用的。

    此时洞内光线颇暗,应该是比较晚了。

    “在下风惜墨,这位是罗大哥。”

    白晓云站起来看了下发现这个手带镣铐的风惜墨个子还真小,矮了他半个头,而这个风惜墨称之为罗大哥的人感觉比他还高壮一些。

    “在下夜云,谢谢你们救了我。”白晓云迷糊之中还是知道是他们帮助了他的。

    “要谢就多谢谢罗大哥吧!你这两天的矿石份额都是他出的,今天没完成,还被罚了三鞭。”风惜墨叹道。

    白晓云走了过去,对他再次道谢,而他依旧闭目没有说话。

    白晓云看了眼这个颇为奇怪的人,他诚心道谢,不是应该礼貌的回句不用谢之类的吗?不过接不接受谢意本就是他的事,便不再纠结了。

    “夜云兄是怎么被抓进来的,还受这么重的伤?”风惜墨好奇地问道。

    “这灵鹰宫的人觊觎我的灵宠,非要我交出来,我不给就被他们抓进来了。”恩将仇报的混蛋,既然没有杀我,我会让你们后悔的,白晓云恨道,这么多年还从没受过这种气,这种伤……

    “你呢?在这待多久了?”

    “快一个月了都,我就是因为看不惯灵鹰宫那个弟子欺负普通人,就教训了他一顿,谁知打了小的,来了老的,就把我抓进来了。等我出去了,我一定要让我师尊替我报仇。”风惜墨恨道,他跺了跺脚,还举了举自己并不大的拳头。

    白晓云看了看他扭捏的动作神情和说话的语气,觉得甚是别扭,真的有点辣眼睛啊!算了,他毕竟对自己有恩,忍!

    “罗兄呢?”白晓云还是忍不住问了,也不知道他会不会回话。

    却见他睁开了眼睛,平静地说道:“三个月了。问我路,懒得理,打起来,抓进来了。”

    真是丧心病狂!白晓云又陆续地向风惜墨请教了些问题,也了解到这到底是个什么地方。

    他们现在身处的地方是血灵矿洞内,主要产出火灵晶的伴生矿石血灵石,其色鲜艳如血,是铸造火属性灵剑的主材料,其中偶尔也会挖出极度稀少的火灵晶……
第 33 章 丧心病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