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7 章 爷们就得有脾气(1/2)
作者:唯一一
    白晓云回到矿洞,再次盘膝而坐,可是怎么都进不了物我两忘的修炼状态,每每闭眼就会看到那个女人面带泪水地将头扭向一旁的绝望神情……

    “你怎么了?”罗桂军瞥了眼身边的男子,有些意外,这个修炼起来不会浪费一丁点机会的家伙怎么这会像疯了一样挖起矿来了?

    “有点烦,你说这些矿奴之中有多少人是同我们一样被抓进来的?”白晓云用力地挥舞着铁镐,发泄着心中的压抑。

    “应该不会少吧,你该不会是想救他们吧?太难了!”大个子叹了口气,随后将铁镐靠在一边,认真地说道:“其实,我倒是想建议你不用管我们两个,一个人先跑出去,那样或许还有点希望。”

    “你知道我不会一个人逃跑的,我答应过的事就一定会做到。”白晓云摇了摇头。

    “好兄弟!”大个子用力地拍了拍白晓云的肩膀。

    “喂喂!轻点,别煽情了。其实我也想过一个人先跑出去,然后搬救兵的,却发现根本行不通,先不说我出去找不找得到救兵,就算找到了,说不定那时你们已经全部被干掉了。我可不觉得灵鹰宫的人干不出毁尸灭迹死无对证的事情来?”白晓云扔掉了铁镐,随意地躺在了地上。

    “我有留意过,此地灵鹰宫弟子除去蓝邵有二十七人,实力最高的不过三漩武将,不足为惧,唯一的麻烦就是那个守在出口处的垃圾武王了,只要杀了他拿到钥匙,所有人都能得救。”

    “那你必须得突破到武王境才行,聚漩为源可不比你现在逃出去要容易,你应该知道有多少武将都是倒在了这一步上,不成功晋阶,轻则重伤余下一漩之力,重则漩碎灵散而亡……你真要如此选择吗?”大个子靠在洞壁上做沉思状。

    “等我到九漩武将境再说吧!”白晓云叹了口气,他从未想过要去冒险修武突破到王阶……

    “云大哥,那个女人和他师兄过来了。”风惜墨跑过来伸手指向外面。

    白晓云他们三人看着一个衣衫有些破损的女人扶着一个受伤的男人慢慢走了进来……

    “谢恩公救命之恩。”两人毫不犹豫地跪下,对着白晓云三人各施一礼。

    这个世界强者为尊,修灵者都推崇强者之心,当上不跪帝王,下不跪强权。能让其跪的只有父母和师尊。因为父母给了其命,师尊能让其成为强者。

    “你们都起来吧!”白晓云上前扶起两人。

    “谢恩公!”

    “你们先别这样叫,我可受不起,我又没帮你们什么!要谢就谢那个救了你们的灵鹰宫弟子。”白晓云笑道。

    “要不是恩公的话阻止了那个畜生,怕是我师妹早已清白不保!灵鹰宫的畜生还不配我感谢!”男子满脸恨意地骂道。

    “灵鹰宫的人的确是从上到下烂透了,不过还是有那么一两个好人的。对了,后来去的那个灵鹰宫弟子是怎么处理的?”这个蓝邵古板的要死,管肯定会管,就是不知道能做到什么程度!白晓云有点好奇地问道。

    “他只是小小地教训了那两个畜生一顿,警告一番,便将他们赶走了,全都是一群畜生。”受伤的男子,有些黯然地叹道,似乎觉得如此太便宜那两个灵鹰宫弟子了。

    “你可别这样说,好歹别人还救了你们不是,而且以后你们说不定还得寻求他的庇护呢?你都能知道我情急之时对令师妹的冒犯之语,那两个畜生只要不是太傻事后肯定会反应过来的,说不定以后还会找你师妹的。”白晓云有些无奈地说道。

    “师兄,与其这样苟且偷生,我还不如死了算了。”

    “谢谢恩公保住了我师妹的清白,来生我们做牛做马再报答恩公的恩情。”受伤男子深情地看了一眼靠在他肩上哭泣的女子,似是做出了什么决定,脸色平静地对白晓云说道。

    “等等,你们还想寻死不成。蝼蚁尚且偷生,你们就这样死了对得起生养你们的父母吗?”白晓云有些头疼,是不是说得太严重了,要是那两畜生不再找这女人麻烦,岂不是他害了这二人性命?
第 37 章 爷们就得有脾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