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9 章 瞪眼大法(1/2)
作者:唯一一
    “听说你找我?”盘坐于石床之上的寇德庸睁开了眼睛,盯着眼前的男子问道。

    “没错,你想要的那个东西,我可以告诉你在哪。”白晓云看着眼前面慈目善的老者,如果不是经历了那些事,谁能想到眼前之人会是个心狠手辣的卑鄙小人呢?

    想起曾经那个女人对他说过的话,“看一个人永远不要只看他的表面。”这话果然是真的很有道理!失踪这么久,她大概会很担心我吧……

    白晓云驱散了心中的念想,有意地瞥了眼身边的灵鹰宫弟子……

    “你们都出去吧!”寇德庸说道。

    待灵鹰宫弟子关门离开后,洞窟内就剩下寇德庸与白晓云了。

    “你不是说你把那圣灵放生了吗?”寇德庸一改慈色,脸色阴沉地说道。

    “没错!我是把她放生了,但是我知道她在哪?”白晓云一脸愧疚之色。

    “告诉我,它在哪?”寇德庸语气变得有些激动了,没想到还有峰回路转的时候。细细一想,又觉得这小子可能是在骗他,便恢复了镇定。

    “我可以告诉你她在哪?但是你必须得答应我三个条件。”白晓云双眼恨恨地盯着寇德庸咬牙说道。

    “你没资格跟我讨价还价。”寇德庸注意到眼前之人的仇恨目光,倒是有些惊喜,也许……

    “她是我的朋友,如果你不答应我的条件,就算是死,我也不会告诉你的,你可以尽管试试。”白晓云双眼直直地瞪着寇德庸。

    都怪那两个笨蛋,演戏都不会,排练了半天一点效果都没有,此时应该露出痛苦而坚毅的神情才对,算了,只能用瞪眼大法了,希望别被看出破绽,白晓云心中无奈地想到。

    “说来听听。”寇德庸随意地问道。

    “第一,你必须答应我不伤害她,第二,你给我解开我脖子上的困灵锁,第三,放我和跟我一起的两个矿奴离开这个鬼地方。”要想演得像,就得带入角色,在这老王八眼中,自己肯定是个滥好人,条件开得越多越能让他信,白晓云觉得对付这种老奸巨猾的家伙,就得装傻。

    “你这好像是四个条件吧!”寇德庸语气都有些许急促了……

    “你就说你答不答应,不答应的话,一切免谈。”白晓云强硬地说道。

    “放心,我们怎么会伤害圣灵!你身上的困灵锁等你带我找到它时,我自然会帮你解开,并送你们离开,为表诚意,今日的矿你们就不必挖了。”寇德庸从石床上下来,一脸笑意地走到白晓云身前,又道:“来人!”

    “二长老有什么吩咐!”门外守门的灵鹰宫弟子走了进来。

    “去将跟这位公子一起挖矿的两人请过来,注意,是请,明白吗?”寇德庸威严地命令道。

    “这便是我的诚意!”寇德庸和善地说道。

    白晓云并不理会。

    寇德庸自知眼前之人对他怀恨在心,不会接受他的好意,他一脸阴狠之色地转身欲回到石床上。

    好机会!

    见寇德庸转身,白晓云就是为了等这瞬间的机会,他运起全身的力量……

    “二长老!蓝邵求见!”门外突兀地响起一个声音。

    该死!

    眼看他聚起全身力量的一拳就要轰中寇德庸其后背心源要害之处,此拳若中,哪怕是武王也必是不死即重伤……

    然而世事哪能万般如意。

    重拳带起的气浪鼓动寇德庸的外袍,却见其体外陡然爆发出红色的火灵劲气,武王的本能灵觉,或是身体的本能,一个扭身避其要害,最终以肩胛骨硬受了此一击……

    但,果然只要力量足够强大,护体劲气也一样能击散……

    只闻“咔嚓”一声,肩胛骨已是粉碎,算是废了一臂膀,再闻一声轰响,却是寇德庸被这一拳击撞于洞壁之上……

    白晓云自是不会放弃乘胜追击的机会,不待他落地,瞬间上前跃起一脚直踢其胸口,却被寇德庸单臂挡住,然而仓促的抵挡哪里经得住白晓云蓄劲的暴力一脚……

    寇德庸再次吐出一口鲜血,运起火灵之力极力招架眼前之人杂乱无章地疯狂攻击……

    白晓云不善武技,只能凭借强大的力量暴力贴身强攻,他挥动拳头疯狂地发泄着心中压抑许久的怒气……

    “你究竟是什么人?”寇德庸退于门口,一脸惊恐地喝道。此人不是水灵魂将吗?为什么会有火灵九漩的实力,不对,九漩武将也绝对没有这么恐怖的力量,只是瞬间的几个回合的交锋竟将他伤到如此境地……

第 39 章 瞪眼大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