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2 章 邪术(1/2)
作者:唯一一
    “惜墨,前面就是你家?没看出来,你家还是个豪门啊!”白晓云看了看远处那个豪华的门庭,这可比帝城的那个无忧王府气派多了。

    “云大哥,你在此稍等,我太久没回家了,这些守门的侍卫可能不认识我,我去去就回,你千万别走开,我马上来接你进去。”风惜墨跑了几步又回头嘱咐一句。

    “知道了,我保证不走,还没见到你那吹上天美得冒泡的妹妹呢!不会走的。”白晓云笑道。

    “风侯府!”白晓云抬头远远地瞥了眼,低头就看见风惜墨跟守门的侍卫交谈了起来,白晓云也是相当无语,你们这些豪门大族的搞这么大排场干嘛?搞得自己家里人连门都进不去……

    风惜墨领着一个管家模样的老者过来,然后歉意地说道:“云大哥,久等了,我们进去吧!”

    当风惜墨带着白晓云进入府内,风惜墨便对管家问道:“我父亲在哪?”

    “老爷这会应该在书房。”管家答道。

    “云大哥我先去见我父亲,晚点过来。你一定要等我回来,千万不要走了。”风惜墨对白晓云说完,随后又嘱咐管家要好生招待这位贵客,便匆匆忙忙地离去……

    ……

    一个精致豪华的书房之内。

    “爹,你快把还颜丹给我,有什么事,我稍后再说给你听。”

    “你还知道回来啊!你知不知道我们有多担心你,当初你是怎么说的,保证不走远,会定期回信,结果呢?大半年音讯全无……”一个威严的中年男人厉声喝道。

    “爹,你先把还颜丹给……呜呜呜”话未说完,便掩面哭了起来。

    “怕了你了,多大了,还哭!给你!”风元焯一脸无奈地从书桌中拿出一个玉瓶,正欲打开瓶塞就被一只白皙的小手抢了过去。

    “谢谢爹!”只闻一声欢快的笑声。

    然后就只余一阵轻快的脚步声……

    ……

    白晓云一个人坐在凉亭中,意兴阑珊地打量着四周的花卉,举起酒杯又灌了一口……

    没过多久,远处传来一阵脚步声,白晓云巡声望去,原来是风惜墨带着那个管家走了过来。

    此时风惜墨换上了一身华丽的淡蓝锦袍,昂首挺胸地走来,倒也气宇轩昂……

    待风惜墨上前,白晓云打量了下眼前的风惜墨,叹道:“不错,不错,人模狗样的,这才像个男人嘛!”他说完便伸手去拍风惜墨的肩膀,却被风惜墨侧肩让了开来,还还过来一个厌恶的眼神。

    白晓云讪讪地收回了手,颇为尴尬……

    “你就是我妹妹带回来的那个人?”风惜墨尖锐地说道,带着一种鄙夷地语气。

    白晓云皱了皱眉头,惜墨从来没用过这种语气说话,眼前这人?

    “你不是惜墨,你到底是谁?”白晓云这时才留意到眼前之人快跟他一般高,身材不算健壮却也绝对不似惜墨那般瘦弱。

    “惜墨也是你这贱民能叫的?管家,给我掌他嘴!”风惜墨盛气凌人地说道;穿着一身廉价的武士服,不是贱民,是什么?

    “少爷,这位公子可是小姐的贵客!”管家低声下气地应道。

    “什么狗屁贵客,定是花言巧语哄骗了小景!你给我听着,赶紧给我滚,我家小景不是你高攀得起的!”风惜墨骂道。

    白晓云有些气乐了,对管家说道:“这位老伯,今日带我进府的人叫什么名字,跟这位又是什么关系?”

    “这个!”管家看了眼身旁的风惜墨,不敢言语。
第 42 章 邪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