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5 章 他是谁(1/2)
作者:唯一一
    当白晓云从睡梦中醒来时,已是日上三竿,大抵是因为心安!或是因为实力达到了既定的目标,没有以往的紧迫感。难得有如此惬意的时候自是美美地睡了个懒觉。

    白晓云梳洗完毕,询问夜瑶得知,夜冰与夜雪见他还在酣睡便先行去了学院……

    ……

    白晓云走到天狼帝国皇家魂武修灵学院门前驻步……

    大半年前,为了躲避烦不胜烦的挑战,他离开学院回了无忧领。而今再次回到学院,白晓云莫名的倒是生出些怀念之感……

    “不知现在是否还会有人挑战我,大概都早已遗忘了我这个小人物了吧!”白晓云舒心一笑,便再次步入学院。

    半年不见,学院倒是没多大变化,唯一改变的大概是来了些稚嫩的新生吧!

    再次来到那个熟悉的静心湖边,不远处的苦树下,又是落英缤纷,一群年轻的新生们聚精会神地聆听着树下那个老者的敦敦教诲之音。

    一切仿佛都在轮回,曾经白晓云也是如此这般地静坐于此虚心学习……

    白晓云看了看人群中那个正认真听课的熟悉身影,淡淡一笑便静静地靠近这群新生,找到靠后一个无人的地方坐下,再一次聆听申正青老师那苍老却有力的声音。

    临近他的几名新生好奇地打量了下这个半路跑来的不速之客,见申正青老师看见此人,却也并未赶走他,便不再理会,专心听课。

    课毕,白晓云打发了缠着他的雪儿让她赶紧去上课,便走到苦树下,对着申正青恭敬一礼,“老师好,学生夜云回来了。”

    申正青看着眼前这个面带微笑谦逊有礼的学生,有些欣慰,很少有学生能如夜云这般自始至终都对他尊敬有礼的。

    申正青笑道:“你真打算一直待在这个星级班啊?”

    别人或许不知道其真正实力,但申正青多少还是知道点的,虽然这个学生性格孤僻,特立独行,但是修灵天赋那是没得说的。

    “学生这次回来就是为了考核晋级的,我想成为碧水阁弟子。”白晓云恭敬地坦言道。

    天狼帝国皇家魂武修灵学院的学生一般毕业后也就那么几种选择,要么为皇室效力,要么依附各大豪门势力,还有一种便是追求更高的境界,拜入那些超然势力。而有这种选择的人大都是天资卓绝之辈,毕竟那等势力不是什么人都能进得去的。

    白晓云也想过,帝国不可能无缘无故地培养人才为他人做嫁衣,这其中或许也涉及着某些不为人知的利益交换,那些超然势力的弟子来学院便是为此吧?

    申正青有些诧异,想要进那等宗门,天资需要极高才行。“夜云,你应该知道那等势力的要求吧!不知道你现在到了什么境界?”

    “聚星境八重!”白晓云坦白道。

    听完白晓云的话,申正青大吃一惊,他想过眼前这个学生实力会很强,但没想到会是如此之强。

    “你通过这个月月底的考核,到耀日班时再说吧!”申正青恢复平静后说道。

    “谢谢老师,那学生就先行告辞了。”白晓云施礼离去。

    白晓云跟申正青谈话许久,自是有人认出了他来,他回来的消息也很快传遍了学院。夜云王子的身份自是不会造成这种效果,白晓云自以为过了这么久大家都应该将他遗忘了,不过似乎有人并不想就这样放过他。

    白晓云正欲去找夜冰,就又被一群人堵住了,看这气势汹汹的架势,和当初的那群人挑战他时如出一辙。
第 45 章 他是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