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7 章 卑鄙(1/2)
作者:唯一一
    白晓云看着眼前这个给他带来不少麻烦的女人,心中有些不喜,就想带着夜雪离开。

    这个女人不好惹啊!实力强大,魂眼观之竟然都到九星魂将巅峰了。背景恐怖,估计帝国皇帝都得敬她三分,最主要还是,这女人可不是什么善良之辈,在学院杀人啊!

    白晓云觉得他绝对不能招惹这个女人,自是有多远躲多远,哪怕这个女人给他带来了不少麻烦,却也从未想过找回场子,这人在屋檐下,有时也不得不低头……

    白晓云面带微笑对着光明圣女颔首一礼,“见过圣女殿下。”然后便拉着夜雪转身离开。

    “站住。”光欣月轻喝一声,就只看见夜雪回了个头,而那个男人仿佛没听见似的依旧拉着夜雪往远处走……

    光欣月有些怒了,竟然有人敢如此无视她,又大喝了一声:“夜云,你给我站住。”

    白晓云无奈地回过头来,面露惊色道:“圣女殿下,您在叫我?”白晓云有些头疼了,竟然躲都躲不掉,这个疯女人又想干什么?

    光欣月久居上位,自是看出来眼前这个夜云王子是故意装傻,但却又不好发作,光欣月发现她竟然被此人给气到了。

    “你不是说你是七星魂将吗?我,光明神殿,光欣月,向你约战。”光欣月郑重地说道。

    白晓云还未反应过来,四周的学生们反而先炸了开来……

    “我没听错吧?圣女殿下要向这个夜云约战,他何德何能……”

    “这夜云难不成真有七星魂将的修为?”

    ……

    光欣月听见四周噪杂地议论之声,眉毛一挑,不悦地斥道:“都给我闭嘴!”语落,场上瞬间便鸦雀无声……

    看来这个女人的权势和影响力不是一般的大。

    白晓云有点懵逼了,上次无缘无故的跟这个女人打了一架,都弄出一堆的麻烦,现在还跟你打,我脑子有毛病才打……

    “圣女殿下您说笑了,您有九星魂将的实力,夜云自知不是对手,我认输。”白晓云一脸谄媚之色地拱手认输。

    光欣月看着眼前之人的笑容,只觉得此人是在讥讽她,更是生气,她平息了下自己的怒气,说道:“哦?夜云王子,你是怎么知道我是九星魂将的?我可真是相当好奇呢?”

    白晓云心中一惊,没想到不小心说露嘴了,随即面不改色地说道:“圣女殿下实力超绝,实力自是比我强多了,肯定早已窥至聚星境巅峰了,难道我猜错了,殿下您已经到王阶了?”白晓云说完,露出惊讶之色……

    光欣月看着眼前之人蹩脚的演技,心道这人果然满嘴谎言,说不定这七星魂将的修为都是骗人的,心中更是不悦,却也更想将眼前之人狠狠地教训一顿,便出言挑衅道。“既然你是猜的,不妨与我比试一下,如何?”

    “殿下的实力,整个学院无人敢不服,在下实力低微,怕被殿下失手打死,在下还有些事,就先行告辞了。”白晓云说完便准备开溜。

    “你给我站住,你要是敢走,我便叫萧天辰处死夜俊。”光欣月怒不可遏。

    白晓云僵住了,心中一惊,也是充满了疑问,给身边雪儿投去一个疑问的眼神,却见雪儿满脸的慌乱之色,看来其中有些他不知道的隐情。

    萧天辰这个名字,白晓云听过,是当今天狼帝国的皇帝。而敢这么在大庭广众之下直呼其名的,整个帝国之内可没有多少人,而身后这个女人不仅敢,还能让其为她杀人……

    白晓云小心翼翼地与其周旋了半天,本就心中压着怒气,没想到她却还变本加厉起来。

    “圣女殿下,您这是何意?”白晓云转身平静地说道。

    “你不是要走吗?你倒是走啊?”光欣月得意地挑衅道。

    “我接受殿下的约战,还请不要为难我义兄。”白晓云说道。

    “我改变主意了,原本只想与你切磋切磋,现在嘛!得加点彩头了,如果你输了,那夜俊就等着人头落地吧!”光欣月踱了几步,狡黠地说道。

    “那如果你输了呢?”白晓云握了握自己的拳头,怒气隐而不发。

    “我是不会输的!”光欣月自信地说道。

    “这世事无绝对,万一殿下您不小心输了呢!如果在下真能侥幸赢得殿下一招半式,还请殿下不要为难我义兄就行了。”疯女人,你给老子等着,就算暴露实力,我也定要赢你,白晓云心中怒气难平。

    光欣月看着眼前这个男人一脸的自信之色,不悦地冷哼一声:“狂妄!”

    ……

    很快便出现一大块空地……

    白晓云看了看千米开外看不清表情的夜雪,“她大概现在很担心吧!”

    他又看了看对面那个白纱遮面的女人,“还真是不可一世的女人,打个架还清场。”

    当光欣月从储物手镯中取出一根古朴精致的灵杖时,白晓云愣了一下,白晓云原本还以为这个世界的魂者都是用灵剑的,没想到还真有法杖这种东西,不过以这个女人的身份地位,这东西怕是不简单,还是得小心为妙。

    远处观战的众人,又窃窃私语了起来。

    “要不要这么夸张啊!那个好像是神遗之器?殿下竟连这都拿出来了,这夜云有那么难对付吗?会不会太大材小用了。”

    “这你就不懂了吧!老师常常教导我们说,哪怕是对付比你弱得多的敌人,也不能心存大意,需小心谨慎全力以赴,不过殿下把这众神时代遗留下来的神器都拿出来了,是有点太夸张了。”

    “别说了,开打了……”

    白晓云知道,眼前这个女人应该会很难对付,不可力敌,当智取……

    “咦,这夜云在身前弄个奇怪的寒冰之盾做什么?殿下都还没施展灵术进攻呢?”

第 47 章 卑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