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8 章 问心无愧(1/2)
作者:唯一一
    白晓云在光欣月复杂的目光中收了剑,便转身向夜雪走去……

    看着眼前脸颊上挂着泪痕此时却开心地笑着的雪儿,白晓云心中一暖,又自责不已。

    白晓云拉着夜雪便向学院外走去,围着的众人纷纷让路,这个世界果然是强者为尊,白晓云嘲讽地摇了摇头。

    “云哥哥,你真是太厉害了,你竟然真的打败了圣女殿下!”夜雪恢复青春活力,一脸崇拜的雀跃说道。

    “让雪儿你担心了!”

    白晓云原本还想问问夜俊的事情,但看见此时夜雪兴高采烈的样子,想了想还是回去等夜冰回来再问吧!

    “云哥哥,你这么厉害,那学院中不就没人能打赢你了吗?那不也就没有人敢喜欢我了吗?”夜雪伸出一根手指指着下巴,幽幽地说道。

    白晓云听完此话一阵无语,这女孩子怎么追你的人多了,你烦,没人追你,你也烦。

    白晓云伸手轻轻敲了夜雪的头一下,笑道:“我这还不是为了帮你,你还怪起我来了?”

    “人家哪有?不过云哥哥,我咋没发现你这么势力啊?看着不像啊?”夜雪嗤笑道。

    “我唬那帮人的,你还真信啊!我家雪儿要是有喜欢的人,管他什么身份地位,什么实力,只要你喜欢就好!不过,雪儿,我还是觉得你眼光得放高点,找个跟你家世差不多的比较好,那样以后的生活会融洽点,可以少为琐事烦心。”白晓云说道。

    “哼!云哥哥你真现实!”夜雪哼唧道。

    “这不是现实,这是真实。反正你又没喜欢什么人,干嘛不挑更优秀的,难不成还专门找歪瓜裂枣挑?不过,感情这事,向来就最没道理可言。你云哥哥我只希望你能嫁给爱情,能有一个好的归宿。”

    ……

    直到下午,夜冰才回到无忧王府。

    白晓云看了看夜冰,觉得这个女人今天回来后就有点怪怪的,具体哪里奇怪又说不上来,反正她那眼神有点让白晓云吃不消……

    “冷冰冰,谈谈俊哥儿的事情吧!”白晓云开口说道。

    “你知道了?”夜冰回过神来,反问道。

    “我不知道啊!不然我干嘛问你。”白晓云翻了个白眼。

    “哦!其实也没多大事,他就是犯了点事被关起来了。”夜冰不以为然地淡淡说道。

    “姐姐你就不要瞒着云哥哥了,今天云哥哥为了俊哥哥可是出手将圣女殿下都打败了。”夜雪每每提起此事就一脸骄傲,似乎打败圣女光欣月的人是她一样。

    “怎么回事?”

    然后夜雪便兴奋地道出事情的经过,当然也将她的云哥哥做了那么一点点的美化……

    “你现在什么实力了?”夜冰也是颇为震惊,那个女人有多强,她可是领教过的。

    “八星魂将,应该很快就能到达九星。”白晓云随意地说道。

    “姐姐你听听,云哥哥简直欺负人,他说得好像晋级跟吃饭喝水一样简单。人家为了晋升一级,可吃了多少苦啊!”夜雪作势欲哭。

    “雪儿,别装了,你们还是快告诉我你们俊哥哥是怎么个情况吧?”白晓云严肃地说道。

    “神幽帝国派兵攻打我们无忧领相邻的泓玙领,父亲和哥哥便前去驰援。其实当初皇帝将无忧领赐给父亲时就存了这方面的心思。泓玙领跟神幽帝国接壤,一直都是打来打去的。”夜冰露出些许不满之色。

    “后来呢?”白晓云问道。

    “其实这种战争本就是三大帝国之间常有的事,几大超然势力约定了王阶蕴神境之上的强者不得参与到战场上来,这各国都有超然势力坐镇,这战争也大不起来。平时倒也相安无事,只是每隔五年就会这么大打一场。”
第 48 章 问心无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