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2 章 魂印(1/2)
作者:唯一一
    白晓云跑出学院便停下回头看了一眼,发现没人跟来,才松了一口气。他转念一想,又讪讪一笑,自己真是太神经质了,自己还真把自己当回事了!

    “那个疯女人好像到王阶了啊……”白晓云眯了眯眼回顾起自己刚才所见,随后带着些许愁绪向无忧王府走去。

    他原本觉得以他自己的实力,拿到七灵天骄宴第三应该不难,顶多可能要冒险暴露他魂武双修的实力而已。此时他见到那个被他打败的女人不知怎么的就突破到了王阶,心里又有些没底了。

    “看来真的不能小瞧那些传承万载的超然势力!不过那个疯女人是怎么回事?为什么魂印会是剑?还跟我自创的冰剑形状一模一样?难道是因为被我打败了,要铭记仇恨,想要找我报仇?”白晓云边走边想,却也想不出个所以然来……

    魂印!魂将突破到王阶的标志。魂将想要突破到王阶,会选择一个自己最擅长或者觉得最实用的灵术来作为本命灵术构建魂印。很多水灵修士估计都会选择寒冰之蛇,当然也有人选择防御保命的寒冰之盾,白晓云见过申正青老师的魂印便是一面盾,当然也可以选择攻击性的冰剑,冰刀,冰矛,冰箭……

    魂印就是加强固化了一个灵术。使其成为了魂王最擅长的一个灵术,其威力更强,生成释放也更快,当一个魂王全力施展本命灵术时,眉心甚至会不由自主的显现出本命灵术的形态来。当然,光欣月的魂印她有意隐藏了起来……

    “算了,不想了,那女人就是个疯子,疯子的想法哪是我这个正常人能想到的?”白晓云回到无忧王府门口便收回了思绪,露出平日那副笑脸敲了敲门……

    ……

    半个时辰前,无忧王府中……

    “冰姐姐,你说云哥哥今天不练剑一个人跑学院去做什么?这么半天了,怎么还不回来?”夜雪无精打采地趴在凉亭内的石桌上,百无聊赖地拉扯着桌上盆栽植物的叶子。

    “我也不知道!”夜冰侧身坐在椅子上,静静地望着庭院外,似乎是在等待着什么……

    夜雪看了眼失神中的夜冰,坐正了身子便调笑道:“冰姐姐,你这个样子好有女人味,就像一个盼着夫君回家的小女人一样!”

    夜冰脸色一僵,不自然地回过头来,剜了夜雪一眼,“小雪你真是长大了,一会我就写信给父亲和丽夫人请罪,我管不住你了……”

    “冰姐姐,雪儿知道错了,雪儿再也不敢了,饶了雪儿这一次吧……”夜雪可怜兮兮地求饶道。

    夜冰冷哼一声便又扭头望向庭院外,若有所思!

    “冰姐姐,你如果饶了雪儿这一次!雪儿就帮你把云哥哥弄到手!”夜雪见姐姐对她的“哀求”不为所动,便站起来信誓旦旦地使用起杀手锏来。

    “你个小姑娘家的也不害臊,你这说的是什么浑话!”夜冰呼吸有些急促地瞪了夜雪一眼。

    “这可是云哥哥教我的,遇到喜欢的人,就要勇敢大胆的去追,不能畏首畏尾,不然会抱憾终身的。”夜雪仰着头骄傲地说道。

    “我看你就是被他带坏了,脑子里尽装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夜冰看着眼前这个受那个男人的影响,思想性格变得格外叛逆另类的妹妹,也不知道是好是坏。

    “哼!云哥哥说的话可有道理了,你们都是帮俗人,不理解也正常。”夜雪扭头就是一声冷哼,她最受不了别人说她云哥哥的不是了,就是姐姐说也不行。

    “他到底给你灌了什么迷魂汤,怎么不管他说什么你都信!”夜冰看着眼前一副誓死抗议到底的妹妹,也很是头疼。

第 52 章 魂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