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8 章 禽兽(1/2)
作者:唯一一
    “这就是皇帝啊!没想到我白晓云也有被皇帝接见的一天!”

    白晓云学着众人对前方立于高台之上的皇帝一礼,然后他就开始好奇地打量起这个作为天狼帝国皇帝的男人。

    “嗯?传说中的王霸之气呢?果然都是骗人的!”白晓云并没有感受到传说中的帝王之气。眼前的皇帝萧天辰长得颇为英朗,面色和煦,目露慈光,看着就像个善意满满,平易近人的中年暖男。

    白晓云瞅了眼不远处的三皇子萧灵文,发现这父子两人长得还是挺像的。“嗯!是纯种的,”白晓云恶意地揣测道。

    白晓云还发现萧灵文一直盯着他,不对,是盯着他身边的夜冰!白晓云远远地瞪了萧灵文一眼,“看什么看,贼心不死的小白脸!”

    显然三皇子萧灵文并没有注意他,或者说是根本无视他了。

    白晓云又看了看正在滔滔不绝“演讲”的皇帝。“嗯!这皇帝也是个小白脸,脸这么白,肯定是肾虚!不过这后宫佳丽三千人,铁杵磨成绣花针……”

    意淫中的白晓云笑了笑。

    “夜云王子是有什么疑问吗?”萧天辰威严地说道。

    “啊?没有,没有,臣没有疑问!”被身边夜冰拉扯提醒了一下,白晓云才回过神来慌乱地说道。

    ……

    最终他们在天狼帝国最高规格的饯行下,踏上了前往他国的“征程”……

    白晓云立于飞舟之上怔怔出神,应该不能说是飞舟,这个可比当初他乘坐的那个飞舟大多了,也气派多了,应该叫飞舰,嗯!就是飞舰!

    “真是坑爹啊!”白晓云忍不住吐槽了!想起天狼帝国皇帝萧天辰的话,白晓云也是无语,他算是明白了,他们这群人就是去走走过场或者说当炮灰的,这皇帝压根就没想着他们会夺得七灵天骄宴头几名。

    什么诸位爱卿都是国之栋梁,要心系家国父母亲师以自身安危为先……什么胜败乃我辈修灵者之常事,不可耿耿于怀……什么强者都有颗坚韧的心,只有敢于直面失败,才能在失败中崛起……

    反正白晓云算是听明白了,这皇帝的意思就是,嗯!你们都给我去露个面,丢几个灵术,打不过赶紧认输……

    白晓云原本还指望着他们这帮“天骄”能帮忙清清小怪的,现在看来是指望不上了。他看了看远处船舱中正欢歌酒语的众人,自嘲地撇了撇嘴,“指望他们,我还是期望对手吃坏肚子上不了场比较靠谱。”

    此次代表天狼帝国参加七灵天骄宴的总共就八个人,萧灵文,萧灵阳,夜冰,夜云,周古,伊良,这六人都是天狼帝国皇家魂武修灵学院的,还有两人不知从哪来的,白晓云也懒得关注,一个七漩,一个六星,堪堪摸进七灵天骄宴的门槛,反正给白晓云的感觉就是凑人数的。

    七灵天骄宴的门槛很高,二十岁以内最低六漩或六星才能参加。当然白晓云也问过夜冰,要是五漩成王的伪武王参加怎么办?夜冰给了他一个“媚眼”轻轻说道:“这可是天骄宴,那种残废武王算天骄吗?”

    好吧!白晓云发现自己问了个相当愚蠢的问题,他也发现自己的定力越来越差了,所以只好独自一人跑到飞舟舱外来吹冷风,冷静冷静了……

    其实这八人中,白晓云倒是有些佩服那个叫伊良的,这人可是寒门学子,是个平民来着,平日倒是不显山露水的,没想到这次倒是一鸣惊人了,“修炼刻苦,又懂得藏拙,懂得生存之道,有些本人的风范……”

    “云大哥,你在这啊?怎么不进去喝酒?”

第 58 章 禽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