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60 章 愿与不愿(1/2)
作者:唯一一
    整个船舱中的人都看着那个带着面纱看不见其脸色的尊贵女子,仅仅只能看见她美眸中似是带着重重煞气……

    见所有人都看着她,她收回了有些生疼的手置于身后,毕竟是个魂者比不了武者强大的肉身,一掌拍碎木桌可不容易,她不着痕迹地收回了望着远处角落的目光,她瞥了眼身前目瞪口呆的萧灵阳,侧身对着身后的光静曼冷冷命令道:“给我杀了这个人。”

    “且慢!”

    萧灵阳还未反应过来便被一个面容冷峻的女人掐住了脖子,如果不是圣女光欣月身后的另一个素装女人出言阻止,他觉得此时他的脖子肯定已经被眼前这个女人掐断了,他丝毫不会怀疑眼前这个女人会下不了手,刚刚有那么一瞬他觉得他已经死了。

    他是天之骄子,出身高贵,实力超群,他见过的玩过的女人不少,但都是些庸脂俗粉,他觉得只有如光明圣女这样的女人才配得上他。此刻他发现他错了,他严重错估了自己与这个女人的身份地位差距。他竟然都忘记了这个女人是光明神殿的圣女殿下,是一个连帝国皇帝都要礼让三分的女人。

    都说人将死之时,会瞬间思绪万千,他真的体会到了这种感觉……

    “殿下,还请不要忘记了您对殿主的承诺!”光欣月身侧的素装女人轻轻说道。

    “我是答应了她不在学院中惹事,也不再随意杀人,但是这里可不是在学院中!”光欣月冷冷说道。

    “还请殿下三思,饶萧灵阳王子一命。”素装女人躬身请求道。

    “萧吟夏,记住你的身份!你现在是我光明神殿的人。”光欣月语气骤冷,随后摆了摆手。

    萧灵阳心有余悸地摸了摸自己的脖子,他再看眼前这个被誉为帝国第一美女的女人时,再也提不起一丝一毫的欲望,唯有无尽的恐惧……

    鲜花虽美,如若有毒,触之即陨,恐怕也没人会喜欢……

    作为学院此次负责此事的老师,出了这种状况,夜思幽自是不能不管的,她走上前对着光欣月就是一礼,“多谢殿下宽宏大量!”然后她对着萧灵阳这个王子就是一阵数落……

    光欣月看了看眼前这个身姿婀娜的妩媚女人,挑了挑眉。她不喜欢这个女人,她有些想教训她,但此时却又不好发作,她都谢她宽宏大量了……

    ……

    白晓云看了眼此刻一脸惊惧未消,唯唯诺诺,无地自容的萧灵阳,突然有点佩服这个人才了。

    “这种疯女人也敢招惹,真乃勇士也!”

    看完这场闹剧,白晓云感觉有些无趣便向自己的房间走去……

    “还要好几天才能到吧!”白晓云看了看掌上握着的手机,犹豫了一下便去将这个小房间的房门关上了,他要做一件事,一件不能让任何人看见也不能让人知晓的事,一件只能他偷偷一个人做的事……

    没错,他要给手机充电……

    修灵者都专修一灵,修异灵会反噬,白晓云也试过,的确会反噬,初次冒然尝试的时候不光弄得头痛欲裂,精神萎靡,甚至都口吐鲜血。不过后来他发现他是过于心急了,他又不是为了修雷灵而修炼雷灵,给手机充满电所需的电量毕竟很少很少……

    后来他也知道引多少雷灵入魂便够了,但哪怕只引入极少的雷灵依旧会让他头痛欲裂,事后释尽雷灵也仍会让他精神不振好半天,他知道他不应该给手机充电的,但是他忍不住……

    白晓云深吸一口气,缓缓闭上了眼睛,很快他便看见了那片如梦幻星空般美丽的灵海……

    闭上眼睛的白晓云露出一丝如孩童般纯真的浅笑,他喜欢这个灵的世界,太美太美……

    曾经闭上眼睛看见的只有无尽的黑暗!感到的也只有无尽的孤独……

    这个世界的夜晚,孤独的睡梦中能有灵的陪伴!真好!

    不过这灵为什么跟个女人似的呢,不就引了一点点异灵吗,就反噬得那么厉害……

    白晓云皱了皱眉,很快他的脸庞便变得有些扭曲,他似乎正承受着某种痛苦……

    ……

    光欣月有些气恼地睁开了美眸,她静不下心来,她现在根本就没有心思修炼,哪怕几日后要面对强敌……

    她觉得她必须做点什么,她下了床,打开房门,对门口守护的两人命令道:“不必跟着!”

    ……

    她来到他的房门前,突然她发现下一步她不知道该怎么做了,她皱了皱眉……

    身为光明殿的圣女殿下,从来都是别人觐见她,哪有她拜访别人的时候?

    “好像要先敲门?”光欣月犹豫了片刻,想了想便伸出手轻轻地敲了敲门,感觉声音太小又用力地敲了两下。

第 60 章 愿与不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