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61 章 那个重要吗(1/2)
作者:唯一一
    白晓云在他的房间中焦急地走来走去,他突然停下,抬手就扇了自己一巴掌。

    “我他么的,怎么就忘了那个疯女人的身份了?冲动是魔鬼啊!我招惹她干嘛?”

    “要不?跑路吧?”他踱了两步,又自言自语,“不行不行,要是那个疯女人迁怒她们怎么办?”

    “脑子你是不是坏掉了!那可是个疯女人!”白晓云坐在床上戳了戳自己的脑门。

    “死定了,死定了啊!”白晓云躺在床上仰天长叹,欲哭无泪”

    白晓云苦思冥想也想不出办法,本就反噬受了些创伤,情绪又大起大落,此时也是颇为疲倦,很快他便睡着了……

    ……

    次日……

    幽幽醒来的白晓云走出房间,该面对的终究还是要面对的。

    当他步入主舱时,那帮天骄与昨日并无不同,三三两两聚在一起,小酌几杯,高谈阔论,而那个身后站着两人的女人依旧一人独坐一桌,她望着窗外的风景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今日萧灵阳也没敢再在她面前献殷勤,而众人也有意离她远远的,让其显得格外与众不同,她本就与众不同……

    白晓云看了眼那个女人一副超凡脱俗,不似凡尘的样子,他有些想过去向她认错,他走了两步,还是止步了,他握了握拳头,但终究是没有过去,本就不是他的错,为何要向她低头,死就死吧!何必摇尾乞怜?

    他闭目做了个深呼吸,便一身轻松地向着不远处那个坐得极为端正的清冷女子走去……

    ……

    “冰姐姐,你尝尝这个果酒吧!这可是东方的晨曦王国送给我父皇的寿礼,我文哥哥有幸得父皇赏赐了一些,我就在我父皇的寿宴上喝过一次,那滋味真是回味无穷!我求了他好多次他都舍不得拿出来让我喝一点,还是冰姐姐你面子大。”萧灵韵不满地瞪了对面的三皇子萧灵文一眼,引得萧灵文讪讪一笑,随后她便笑盈盈地为夜冰倒满一杯淡红色的清澈果酒。

    夜冰似乎有些神游物外,并未理会萧灵韵的话语,也没有注意眼前酒香四溢的美酒……

    “冰姐姐!酒都已经开了,不喝就浪费了!你尝尝吧!”萧灵韵亲昵地劝道。

    夜冰回过神来,她看了看眼前的这杯酒,轻轻端起就欲饮下……

    “冷冰冰!”

    耳边传来他的声音,夜冰将到嘴边的酒杯迅速地放回桌上,扭头看了眼这个走近的男子暖暖一笑,“你来了啊!”

    萧灵文脸色微微一僵,他看了眼被她放回桌上荡得酒水四溢的酒杯,对于贵族而言,这是种很失礼的行为,一个王女,不可能不知道,也不可能不注意,而她素来严谨,从不犯这种低级的错误……

    “夜云见过三皇子,五公主。”白晓云对着萧灵文,萧灵韵轻轻一礼。

    回过神来的萧灵文脸色有些牵强地盯着眼前施礼的男子笑道:“夜云王子不必多礼,此次我们一起参加七灵天骄宴,该放下这些所谓的身份和繁文缛节,当同战场上的生死兄弟一般!夜云兄请坐!”

    “皇子高义,不过我此来是有些家事要同我姐说,就不坐了!抱歉!”白晓云施礼说完便向一旁的角落走去。

    夜冰自是紧随其后……

    萧灵韵看了眼远处对坐的两人,若有所思,随后神色肃然地对萧灵文说道:“文哥哥,我好像知道冰姐姐口中的那个男人是谁了!”

    “我知道!”萧灵文盯着桌上那杯她举起却没有喝的酒水,有些苦涩地说道。

    “你早就知道了?”萧灵韵有些吃惊了,她可是知道她皇兄为了夜冰王女口中的那个他,郁郁寡欢了好久,也调查过那个她所说的男人是谁,却查不到有这么个人,还以为她是为了拒绝皇兄胡诌的,没想到……

    萧灵文摇了摇头,说道:“我也是刚猜到的!你看这杯酒!”

    “酒?”萧灵韵看了眼桌上的那杯酒,那杯夜冰未饮的淡红酒水只剩半杯了,酒水都洒在了光滑的桌面上……

    萧灵韵又看了眼远处的那个素来严谨冷静的女人。

    “这果然很不像她呢!”

    ……

    “冷冰冰,雪儿呢?”白晓云看着眼前的女子问道。

    “被我关起来了,这丫头最近太野了,根本不用心好好修炼!”夜冰有些无奈地叹道。
第 61 章 那个重要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