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62 章 我不同意(1/2)
作者:唯一一
    他们旁若无人的对话,却不知被远处一个强者一字不漏地听到了耳中。修灵者实力越强,思维五感越灵敏,能从喧嚣中听见他们对话的自不是泛泛之辈,这等强者也自是不屑专门去听他们的对话,但如果是某人的命令呢……

    “夜云王子说,……”萧吟夏将听到的谈话一字不漏地轻轻说给身前的光明圣女听。

    光欣月听完怒不可歇,她站起来就想向那边走去。她没想到自己命令萧吟夏去偷听他们的谈话,会听到如此令她难堪,如此让她愤怒的话……

    “竟然说我是疯女人,我就疯给你看!”光欣月暗自咬牙!

    “殿下还请息怒!”萧吟夏静静说道。

    “你说,我有他说的那么不堪吗?”光欣月转身对萧吟夏问道。

    萧吟夏摇了摇头,“圣女殿下你就是你,需要在乎他人的看法吗?不过?”

    “不过什么?我说了你大可直言,我恕你无罪!”光欣月道。

    “殿下,你为什么要去在意这个人的话?”萧吟夏盯着光欣月问道。

    光欣月坐了下来,她看着远处那个正同人饮酒的男子,轻轻说道:“他有至尊之资,或能成为我手中复仇的利剑……”

    ……

    “好了,不能再喝了,少量饮酒怡情,喝多了对身体不好!特别是女人要少喝酒!”白晓云夺过夜冰手中的酒壶不让她继续倒酒了。

    “最后一杯!”夜冰脸色微醺,她伸出一根纤纤玉指,醉眼迷离地盯着白晓云。

    “好!最后一杯!说到要做到!”白晓云帮她倒上一杯酒。

    见她双手小心翼翼地捧起酒杯轻轻品着这最后一杯酒,白晓云笑了笑,这女人真是……

    “冷冰冰,你还是把雪儿放出来吧!修炼的事急不来的!”白晓云随意地说道。

    夜冰有些意犹未尽地放下酒杯,瞥了白晓云一眼,嗔道:“你就知道惯着她!我也是为了她好!”

    “我知道,不过雪儿她还年轻,以后慢慢修炼就是了,再说了不是有你们保护她吗?实力稍微差点就差点!”白晓云自饮自酌,喝完一杯把玩着空酒杯说道。

    “你们?你不保护她吗?”夜冰愣了一神。

    “把俊哥儿救出来后,我就要想办法离开了!”白晓云盯着手中的酒杯,一饮而尽!终究还是有太多的不舍,他将头扭向一边克制着眼中要溢出的泪水。

    “其实……”其实你可能回不去了!夜冰刚想说出心中压抑了许久的话,却见他招呼着秦宇晋过来了……

    “秦兽!来,陪我喝酒,她喝多了,你过来正好!”白晓云笑着从夜冰手中接过一个新酒杯,为其倒满酒。

    “我才没喝多!”夜冰有些不忿地说道。

    “喝醉了的人都会说‘我没醉’!”白晓云摇头晃脑装作一个醉酒之人怪腔怪调地说道。

    夜冰见他这幅样子,噗嗤一笑,随即玉手轻掩红唇,风情万种地白了他一眼。

    “云大哥,我……”秦宇晋欲言又止,神色复杂。

    “怎么了?闷闷不乐的?”白晓云拍了拍秦宇晋的肩膀问道。

    “我刚刚去见了雪儿了!她说……”秦宇晋说道。

第 62 章 我不同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