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62 章 我不同意(2/2)
作者:唯一一
    “她说什么?婆婆妈妈的,有什么就直说。”白晓云又饮了一杯。

    此时秦宇晋突然站了起来,神色坚定地毅然说道:“云大哥,请你让雪儿嫁给我!我会休掉家中一妻两妾,余生只爱她一人,我发誓以后一定会对她一心……”

    他举着手话还未说完便被白晓云一拳打倒在地,他捂着脸不敢置信地看着眼前这个一改往日温和随意,此时却一脸怒色的男子……

    此时整个船舱中突然变得鸦雀无声……

    “云大哥,我……”他擦了擦嘴角的血丝……

    “你给我听着,如果你真这么想的话,我绝对不会同意雪儿嫁给你!作为一个男人,你若不爱她们就不应该娶她们,既然娶了她们,作为丈夫,你怎么能休了她们,这个世界的女人本来就很不容易,你休了她们让她们何去何从?还有,雪儿的婚姻由她自己做主,我没权利让她嫁给某人,我也不会这么做,哪怕你让我义父同意你们的亲事,我也不同意!”白晓云言语激动地说道。

    “我也不同意!”夜冰站到白晓云身边平静地说道。

    白晓云看了看此时全部看向这里的众人,抬手就狠狠地扇了自己一嘴巴,然后看着秦宇晋认真地说道:“对不起,我没有注重场合没了你的面子,但是我刚才说的话绝对不收回,希望你好自为之。”

    说完他便在众人惊异的目光中走出了这个船舱……

    “希望你不要怪他!”夜冰看了眼那个离去的背影对秦宇晋轻轻说道。

    秦宇晋有些狼狈地从地上站起来,苦笑道:“我知道!是我失去了理智!他说的没错,我不怪他。”

    “他跟我们不一样,他说的也不一定就全是对的,不过有些话他没说错,你好好想想吧!”夜冰看了看那个已经不见身影男人,跟了出去,扭头又道:“其实,我并不反对你喜欢我家雪儿!”

    秦宇晋一愣。

    “我以前就不喜你这个人,现在也是,不过,一个能让他认同的兄弟,想来也坏不到哪去!”夜冰说完便走了出去。

    ……

    光欣月收回目光神色有些复杂地对萧吟夏问道:“你说,他是不是又在骗人?”

    “这个就要问殿下您自己了!毕竟我并不了解这个人!”

    “了解?”光欣月沉思片刻,然后对光静曼吩咐道:“你去把秦宇晋给我带过来!”

    “是请过来!”萧吟夏道。

    “对,是请过来,我有些事想问他!”光欣月有些期待地说道;

    ……

    白晓云站在船边,闭着眼睛吹着风……

    “你来了!我是不是错了?这里毕竟不是我的家乡,我不应该将我的想法强加在你们身上。我对雪儿说的那些所谓的道理是不是害了雪儿!你能告诉我吗?”白晓云迷茫地问着身边清冷的女人。

    “你没错,不过我们这里也有我们这里的规则!我不清楚你的家乡究竟是怎样的?但是在这里,此事自古如此,要是能跟自己所倾慕的男人在一起,与人共侍一夫又有什么关系?”夜冰与他并肩而立。

    “其实,我也并不介意这些的!”声若蚊蝇,其音幽幽。

    但白晓云还是听见了,他不敢置信地看了身边女子一眼,却见她强作镇定,眼神躲闪,脸上更似有一抹诱人的红晕……

    “我去看看雪儿!”夜冰语速极快地说完,便快步离开。

    白晓云看着远方,轻轻一叹:“果然是我错了,竟然连这么冷傲的女人都是如此!我还是早些离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