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64 章 醉月(1/2)
作者:唯一一
    与君对酒酣,醉眼邀明月!

    醉月楼,一座经营了千年的酒楼,坐落于幽城最繁华最热闹的街道上……

    ……

    “黎兄,你看那桌的那三位美女,啧啧,那身段,那腰,那腿……”一名身着华贵黑色锦衣,貌似风流倜傥的公子哥,盯着远处角落一个敞开的单间目不转睛。

    黑色在神幽帝国代表着高贵与神秘,通常这么穿的多为权贵。不过这醉月楼,若不是非富即贵者本就只能望楼兴叹……

    “楚兄,她们可都带着面纱,你怎么就认定她们是美女,这万一……”与其对坐的蓝衫年轻男子轻笑道。

    “这你就不懂了吧!通常身姿不凡的女人多为美女,而且这女子带面纱多半是为了遮其美貌,最重要的~气质,丑女可没她们那种恬静如兰的气质,定是绝色佳人无疑……”名为楚锋的公子望着远处的佳人侃侃而谈,说完便站了起来。

    “楚兄!你这是要干嘛?”蓝衫男子以剑鞘拦住了他的去路。

    “如此佳人,本公子岂有放过的道理。”楚锋拨开剑鞘就欲过去。

    “楚兄,你忘了昨日赵家小霸王的下场吗?”蓝衫男子意味深长地笑了笑。

    楚锋想起昨日赵家那斯的下场,打了个寒颤,赶紧坐了回来,饮了一杯酒……

    “楚兄,来,干了!我们还是饮酒为乐吧!平日就算了,如今这幽城可是蛇龙混杂,赵家小子无视城主大人禁令,落了那么个下场,也是活该!可怜这赵家有仇都不敢报……”蓝衫男子喝完一杯,摇了摇头,叹息不止。

    “招惹上听风谷的人,那也是他活该,有什么好可怜的,那小子平日里仗着他爷爷的威势,可没少招惹我们!还记得本公子看中的徐铁匠家的小翠吗?就被他抢去作了妾,如今怕是要守活寡喽!”楚锋做深沉之色地饮了一杯,随后一脸笑意地凑上前:“以后这幽城的女人可就没人跟我们哥俩抢了!”

    “就是这个理!来!干了,你别看了,现在还是忍忍吧!一会喝完酒,兄弟我请你去宵香阁乐呵!”蓝衫男子一脸肉痛道。

    “这可是你说的,我要点夙凤姑娘陪我!”楚锋一副神往之色。

    “楚兄,你也太狠了吧!那这顿酒就你请了吧!”

    ……

    “好了,雪儿!别不高兴了!有个地方吃东西就不错了!”白晓云看了眼气鼓鼓的夜雪笑了笑。

    “那老板也太瞧不起人了。那上面明明有个空房间,都不给我们!”夜雪吹了吹脸上的面纱,似还是不习惯脸上带这么个东西。

    “别吹了!再吹就掉了!要是让色狼看见我家雪儿美若天仙的外貌,怕是一会连个喝酒的地方都没有!”白晓云道。

    “人家哪有!不过为什么会没地方喝酒?”夜雪不好意思地用双手捧着脸颊说道。

    “因为色狼会过来把这里挤满啊,怎么喝酒啊!”白晓云双手一绕,夸张地说道。

    “咯咯咯,云哥哥,哪有你说的这么夸张!”夜雪笑完横了白晓云一眼,随后贼兮兮地问道:“云哥哥,那你觉得是雪儿漂亮,还是冰姐姐漂亮啊?”

    送命题?

    白晓云看了眼不着痕迹瞅过来的夜冰,讪讪地笑了笑:“都漂亮!都美得冒泡!”

    “哼!真敷衍!”夜雪生气地将头扭向一边。

    夜冰则优雅地端起一杯酒置于面纱后的红唇下,轻轻一酌,也不知是否满意这个答案……

    “云弟弟,那你觉得姐姐我美吗?”夜思幽眨着媚眼,其音如丝,缠人心弦……

    夜冰停下饮酒,皱了皱眉……

    这女人……

    白晓云端起一杯酒,笑道:“幽幽老师的美丽谁人不知!天河老师可是被幽幽老师你迷得神魂颠倒啊!”

    “哼!臭男人!”夜思幽颇为不满地瞪了白晓云一眼!随后扭头看向窗外,若有所思!
第 64 章 醉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