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65 章 我需要善良吗(1/2)
作者:唯一一
    仙姿玉貌,恍若天人,静如娇花照水,动似弱柳拂风……

    说的便是眼前这女子吧!白晓云一阵恍惚,若非见过其另外的一面,他真的很难将眼前这个看似温婉娴静的出尘女子,跟他心中的那个疯女人联系上……

    作为光明神殿的圣女,什么样的珍馐佳肴没品尝过?而此时却在这众目环绕下尝起他人动过的菜肴,这真的很难想象……

    夜冰作为一个心思缜密的王女,她知道这个女人为何如此,她懂她的心思……

    她也了解她身旁的这个男人,他大概不会觉得如此有何不妥吧?因为在他的意念中,人不都是平等的吗?但人真的就是平等的吗?不,在这个世界上从来就没有这个说法,眼前的这个女人,是真的高高在上,是世人只能俯首仰视的天之骄女……

    夜冰从来都不觉得,在这个世界上会存在那么个女人,能或者说敢从她的身边抢走他,因为她是骄傲的夜冰王女,美丽聪慧,天资不凡……

    但是如今她看着眼前的这个女人,她真的害怕了,不光是因为这个女人有着能轻易决断他人命运与生死的身份与地位,更多的则是因为,眼前这个名为光欣月的女人轻易地就粉碎了她的骄傲,她比她更美丽,天资也更高……

    而最令她恐惧的是这个作为光明神殿圣女的女人竟肯为他收起她高贵的羽翼……

    “但那又如何?”

    “除非我死!”夜冰目露寒光神色凛然地盯着眼前的女人……

    ……

    都说心情好,吃什么都香,光欣月算是体会到了,她都感觉她今天吃得有点多了。

    她放下了手中的筷子,对着他优雅地笑了笑,她对自己的美貌有信心……

    “该说些什么呢?”她思索着该如何进行下去,她觉得她今天表现得很好,但她想表现得更好一些……

    ……

    “这位美丽的小姐,这些菜肴好像不太让您满意吗?”

    楚锋优雅自然地对着眼前这个让他心欲狂的女人一礼,他发誓这是他有生以来行得最标准,最优雅,最有气质的一礼了。

    这个他有生以来见过的最美丽的女子值得他如此!

    “小李,过来!”楚锋对着不远处的小斯招了招手。

    “楚爷,有什么吩咐?”作为醉月楼伙计,自是很有眼色,他满脸谄媚之色地奉承道。

    “将你们醉月楼最好的菜肴呈给这桌的贵客,再来一壶清风醉月!”

    “冒昧打扰,在下幽城楚家楚锋,见过诸位!”楚锋再次对众人微笑一礼。

    楚家在幽城是一个强大的修灵家族,幽城之人自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然眼前众人却神色如常,楚锋又道:“相逢即是有缘,诸位应该都是来自远方的贵客吧,不知在下可否有幸能跟诸位交个朋友?”

    无人回应……

    楚锋神色自然地落座于一空椅上……

    “这是来泡妞的?人才啊!”白晓云见这个看起来风度翩翩的公子哥自话自说,自导自演,有点颇为佩服……

    不过,你眼色是不是不太好,没看见圣女殿下眉头都皱起来了?

    “这位公子,敢问君自何方来?”楚锋谦逊道。

    白晓云扫了眼桌上的众人,夜思幽侧身看着窗外,夜雪则低着头玩着手指如乖宝宝,夜冰还在瞪着光欣月,而圣女殿下呢?则眸蕴怒色,似有所思,而她身后站着的两人则像看死人一样看着这位楚公子……

    不太妙啊!

    白晓云皱了皱眉头,对这个不速之客冷言道:“我们这里不欢迎外人,请!”

    楚锋似是没听见白晓云的拒绝之语,拿起小斯送来的酒水,自罚一杯后轻轻笑道:“这位公子,请别误会,在下没有恶意!只是觉得公子风度翩翩,想跟公子交个朋友。”楚锋言语随和,然眼中却藏着一丝不易觉察的鄙夷与愠色。

    “幽幽老师,我吃饱了,我们回去吧!”

    你该结账了!白晓云给夜思幽使了个眼色。

    “啊?那我们走吧!”夜思幽回过神来,对着光欣月轻施一礼,便欲离去。

    “嗯?”你不结账?白晓云有点懵!

第 65 章 我需要善良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