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66 章 一人足矣(1/2)
作者:唯一一
    三日后……

    白晓云一行人跟在夜思幽身后,来到了这个所谓的七灵天骄宴上……

    “说是宴,怎么看都像是个角斗场……”白晓云东张西望好奇地打量着身着形形色色各式服装的人群……

    “这么多人,得收多少门票钱啊?”白晓云对着远处观众席上的雪儿他们挥了挥手。

    “不收钱的!”他身旁的夜冰轻轻说道。

    “为什么?”白晓云看了夜冰一眼却见她抛过来一个媚眼,不对,是白眼,也不对,反正白晓云是没看明白这眼神什么意思。

    夜冰见白晓云神色怪异,赶紧恢复幽冷气质,凝眉若有所思,夜思幽随便一个眼神都风情万种,她怎么觉得就好难,不该听雪儿的……

    “为什么要收钱?”夜冰有点不理解这个男人脑中到底在想什么?能来此地的人都是有头有脸的人物,自是不缺钱,但这收门票钱?是什么意思?谁收?

    白晓云讪讪地笑了笑,习惯使然,是啊!为什么要收钱呢!他不再纠结此事随后又开始四处打量,突然他愣神了一下,又仔细看了看,没看错,要不要过去打个招呼呢……

    “你看什么呢!”夜冰见他不回话,却怔怔看着远处,有些气恼地问道。

    “没!看见个熟人!”白晓云回头笑了笑,他乡遇故知,果然是人生一喜,稍后再找他把酒言欢吧!

    见夜冰似是有些不悦地盯着他,白晓云只得解释道:“以后有空我再告诉你。”

    “好!”夜冰心满意足地开口道。

    看着身旁转瞬轻轻一笑的清冷女子,白晓云收回目光,“这女人是何时变得这么孩子气的……”

    ……

    很快他们一行人来到给他们安排好的位置,就坐完毕,便静静等待……

    “冷冰冰,话说这宇内有七灵,为什么我只听过其中六灵的六大超然势力,主修光灵的光明神殿,暗灵的黑暗神殿,水灵的碧水阁,火灵的炽炎宗,风灵的听风谷,土灵的生命神殿,这雷灵的势力呢?没有吗?”白晓云颇为不解,强迫症患者怕是都会费解。

    “很早以前的确是有七大超然势力,传闻都是从众神时代就已经存在的,只不过后来天雷宗湮灭在无情的岁月中了。”

    夜冰很享受这种替他解惑的时刻,见他若有所思,缓缓又道:“其实现在依然有七大超然势力,此次举办七灵天骄宴的冰火圣殿便是。这个长风圣者所建立的势力,相比其他六大势力或许可以说更超然……”

    话音突止,半晌无音,白晓云扭头看着夜冰,我听着呢,你继续讲啊……

    见他看过来,夜冰缓缓又道:“传闻长风圣者追求修灵的至高境界,便放下了碧水阁与炽炎宗,不理俗世,在海外圣岛建立了冰火圣殿,广邀天下修灵者一起,追寻传说中的那个境界!”

    夜冰说到此处也是一脸肃穆崇拜,在这个世界上恐怕就没有几个人不崇拜那个传说中的存在的。

    “可惜,万年以来只出了一位圣者,无人能跟上他孤独的脚步……”夜冰遗憾地摇了摇头。

    夜冰美眸对上白晓云的双眼,郑重地说道:“这也是为什么会有这七灵天骄宴的原因,这是圣者为了挑选传承者而设的,所以有必要的话,你可以展现你全部的实力,那样你肯定会被冰火圣殿的尊者看中,如此你便可以不用入那个女人的光明神殿了!”

    说完,她还冷冷地瞅了眼不远处高坐的那个女人。

    你对那女人哪来那么大的怨念!白晓云见夜冰如此模样也是觉得有些好笑。
第 66 章 一人足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