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68 章 有杀气(1/2)
作者:唯一一
    “夜云,你真没事?”夜思幽眼神怪异地瞅着这个怀抱一人且神色如常走着的男子。

    他们所在别院离斗灵场并不远,所以也就没动用车马,他们也没想到今日会出这种状况。

    参加天骄宴的八人,不管坚持下来还是没坚持下来的,都灵力或魂力几乎耗尽了,自行行走都有些困难,哪有像他这样好像什么事都没有还能抱着人走的。

    “啊?我没事,挺好的!”白晓云回过神来说道,他还在想着刚才见到的一幕,如果没看错的话,这个世界上似乎也有魂武双修的人存在……

    “不必逞强,姐姐我可以帮你的。”夜思幽看着这个神奇的男子,心绪难宁……

    “幽幽老师,我云哥哥没事的!”夜雪兴奋地说道,随后她看了眼身后被人扶着的几个人,哼哼两声,她的云哥哥果然是最厉害的……

    “你醒了?要不要下来走走?”白晓云低头看了一眼,就看见夜冰睁开了双眼,听见他的话,她没有回答,而是大胆地伸出纤纤玉手搂住了他的脖子……

    “额!有杀气!”白晓云突感针芒在背,想回头看看,被夜冰搂着脖子却也是不能……

    “肯定是妒忌!”猜测到是何人,白晓云懒得搭理,看了怀中的人儿一眼又赶紧目视前方,夜冰的眼神有些太撩人了……

    萧灵文很意外的也坚持到了最后,只是他此时却虚脱得如一团泥一样,哪有心思注意前面的事……

    很显然,白晓云猜错了杀气的来源……

    ……

    “小景,你可总算醒了,担心死我了。”风语霜看着幽幽醒来的风惜景关切地说道。

    风惜景看了看左右的环境,然后一脸沮丧地说道:“霜姐姐,小景真没用,还是失败了!”

    风语霜怜惜地摸了摸风惜景依旧有些苍白的脸,“小景不要这么说,小景你是最棒的。”

    “他胜出了吗?”风惜景睁大眼睛有些期待地问道;

    风语霜手一僵,一脸幽怨地看着眼前的女子,“你那么关心他干嘛?你都不问问你姐姐我有没有胜出。”

    “霜姐姐这么厉害,肯定是过了。”风惜景有些娇弱地笑了笑。

    “这还差不多!”风语霜仰着头得意地说道;

    “云大哥比霜姐姐更厉害,肯定也没事。”风惜景美眸半眯轻轻笑道。

    风语霜脸色一僵,跳起来背对着床上的女子,娇怒道:“我生气了!哄不好的那种!”

    半响无音,风语霜偷偷回头瞄了一眼,就只见床上的女子一脸笑意似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

    风语霜幽幽一叹,无可奈何地转过身来,沉声叹道:“小景,你这样值得吗?”

    风惜景回过神来,目光飘向远方,“能再次见到他,我真的很开心。”
第 68 章 有杀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