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71 章 注孤身(1/2)
作者:唯一一
    “这听风谷的小娃娃,听音踏风步倒是使得不错,轻盈多变,随风而舞,天资不错,倒也尽得真传了,可惜却遇见了这世间罕有,刚好克制她的雷灵修士,九星雷灵魂将,这倒是意外之喜,师妹,你说是不是?”落尘尊者高坐于上,侃侃而谈,说完他笑着看了一眼身边的水火嫣然。

    “嗯?”水火嫣然漫不经心地应道。

    “师妹!你在想什么呢!”这七灵大比可是重中之重,有什么事能让她如此心不在焉的!

    “我在想一个小男人!”水火嫣然蹙了蹙眉。

    “什么?”落尘陡然站起,气势骤然爆发……

    水火嫣然回过神来噗嗤一笑,瞥了落尘尊者一眼,“师兄!师兄你把我的魂力结界都快弄坏了!”

    “对不起,师妹!”落尘赶紧收回气势,老老实实地坐了起来。

    “师兄你说这个世界上有没有什么办法,能让一个王阶都不到的人能够无视至尊之势的?”水火嫣然颇为不解地问道。

    “境界的巨大差距不是外物可以弥补的,不太可能,除非他是王阶之上再借助某些我们不知道的神遗之器,不,我根本就没听过有这种功效的神遗之器,师妹你是不是想多了?”落尘皱了皱眉头,师妹这个问题太奇怪了。

    “你觉得那个人有王阶之上的实力吗?”

    落尘巡着水火嫣然所指的方向看了看,语气鄙夷地说道:“那个人?”

    “能够在十八岁之前靠自己突破到王阶的,万年来只有我的先祖做到过,我不信他能做到,至于秘法?也只有他们敢用了!哼!”水火嫣然似乎对这个能让人晋级王阶的秘法颇为不屑。

    “他能无视至尊之势?”落尘又看了看那个此时像傻子一样大喊大叫的男子,更是不屑了。

    水火嫣然也是颦颦一笑,随后说道:“师兄,你可不要以貌取人,天才自是与常人有些不同,他倒也不是能无视我的势,不过他竟然能承受我的势还行动自如,这倒是让我颇为期待他的表现了……”

    ……

    “该死的混蛋,别让我近身,否则,我一定砍死你!”风语霜躲过又一个雷爆,她此时有些抓狂了,她早已忘记了对风惜景的承诺,手下留情。她现在只想上去砍翻这个卑鄙无耻的男人。

    雷系灵术最让人头疼的是,她不能用剑接,她想过耗尽他的灵,但是他就只用小型灵术纠缠,那要耗到什么时候,而且施展身法也是很消耗风灵的,她也想过硬抗这些个小型灵术上前,但是她是谁,她可是听风谷的小公主,她可是如风般的小仙女,怎么能被电?

    一想到会被电得头发分叉,竖起来,灰头土脸,她就打了个寒颤,绝对不行,宁可输了都不行,不行,我可是风语霜,我怎么能认输,这个可恶的混蛋,别让我逮到机会……

    然后场面呈现胶着之状,一个心平气稳地施展着一些,雷球啊,雷弧啊,雷矛啊……反正都是些小灵术,看着老没意思了。

    然后呢!一个青衣小美女就在斗灵台上一直飘啊飘啊!起初呢!很美,但是久了,审美疲劳啊!

    “你看,又被电回来了!不要怂,怼过去啊!不就一个小雷球吗,我都不怕……”

    “别人可是听风谷的小公主,细皮嫩肉,小仙女来着,能跟你这糙汉子一样?”

    “可是这也太窝囊了吧!老子都看不下去了,这男的也是,调戏人呢!”

    “在寻找机会吧!”

    “找他妈呢!这都打了多久了都!”

    “赶紧上啊!打啊!”

    “他们不是打着吗?”

    “这也叫打?用大招啊!他奶奶的。”

    ……

    白晓云也坐下来啃起冰棍来了,他喊累了,是真累……

    他就没见过比那个大个子耐性更好的人了,他都有些同情那个跟他对战的小美女了!

    “我还要!”夜雪将手伸了过来……

    “不给!女孩子,冰的吃多了对身体不好!”白晓云将夜雪的手啪得拍了下。

    “我就要,我刚刚喊了半天,现在渴死了!”夜雪将手又伸了过来。

    “那喝水吧!”白晓云凝出一杯水放在了夜雪手上……

    然后没过几秒,就听见咯吱咯吱的声响……

    “什么声音?”白晓云看了一眼就看见夜雪抱着冰杯毫无形象地咬得咯吱直响。

    然后这个破损的冰杯就没了……

    “云哥哥,你过河拆桥!”夜雪看着空空如也的双手,一脸委屈地嗔道。

    “怕了你了!最后一根了哈!”

    “云哥哥,你真好!”说完便在他脸上吧唧地亲了一口。

    “淑女点!你以后还嫁不嫁人勒……”白晓云擦了擦脸上的口水对抱着冰棍啃的夜雪训斥道。

    ……

    “这个女人也是障碍?”光欣月将牙咬得咯吱响!

    “嗯!这个不是,应该是妹妹!”萧吟夏有些头疼地说道。

    “真的?可她都亲他了!”光欣月咬牙切齿地说道。
第 71 章 注孤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