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73 章 你不敢(1/2)
作者:唯一一
    “夜冰,你明日直接认输吧!圣女殿下她都已经到王阶了,你没必要跟她打……”夜思幽看着有些沉默的夜冰说道。

    “搞不懂,这至尊都在想什么!明明已经确认对手了,怎么又重新抽签,以前有这情况吗?”白晓云对夜思幽问道。

    “没有,以前都是第一天抽签,然后对决,而且只抽一次,像这样还是第一次!不过,云弟弟,你不是应该高兴吗?原本你的对手可是圣女殿下啊!”夜思幽笑了笑。

    “我遇见那女人直接认输就是了,可是她……”白晓云有些头疼地看着那个独自静静走着的清冷倩影……

    白晓云快速几步跟上,“冷冰冰,听我的,不跟她打行不行?我知道你不喜欢那个女人,可真的犯不着跟她打啊!”

    然后夜冰就双眼直直地盯着他,什么都不说……

    怎么就这么倔啊!白晓云又用求助的眼神看着夜思幽……

    “别看我!该说的我都说了,求我,你还不如去求求圣女殿下,让她手下留情比较好!”夜思幽回头看了看身后不远处的豪华马车……

    “昨日跟在后面就算了,今日还跟在后面,这圣女殿下的心思……”夜思幽皱了皱眉……

    夜冰拉住白晓云的手臂倔强地瞪着他。

    “那你别跟她打,我就不去,你也看见了,那个疯女人今天下手有多狠!”白晓云担忧地说道。

    夜冰依旧不语……

    “到底为了什么?你怎么就这么倔!认次输怎么了,输了不是还有机会吗?而且还有我呢!”白晓云很头疼,他第一次发现他真的不是很懂这个女人。

    “雪儿!你也劝劝你姐姐!”白晓云对静静走着的夜雪说道。

    “冰姐姐不会听我的话的!”冰姐姐怎么可能会对那个女人认输,那可是……可是,那个女人要是下狠手怎么办?到底该怎么办?要不,告诉云哥哥?可是我答应了冰姐姐不说的……雪儿的头好疼啊!

    白晓云看着捂着小脑瓜一脸愁苦的夜雪,也知道指望不上她……

    “幽幽老师,为什么今日败了的人全部都弃赛了?不是还有机会吗?”难道有什么我不知道的隐情?所以她才不肯认输,白晓云有些费解。

    “因为他们知道他们争夺前三名无望了,暗麟,光欣月毫无疑问的就是前两名的人选,至于第三?他们已经败给了不是这两人的第三人了,自是无望。这天骄宴也就前三有意义,其他的都一样,反正他们都展露过实力了,所以没必要再冒着生命危险去争了。”

    回话的并不是夜思幽……

    “肯说话了?我是不是很笨,也很烦,总问这些很傻的问题!”白晓云看了看身边的女子。

    夜冰回过头来,对他摇了摇头,然后笑着看着他,“你不笨,也不烦,我喜欢回答你的问题,你以后可以天天问我问题,一辈子都行!”

    白晓云挪开视线安抚着自己躁动的心,这女人!怎么越来越撩人了,这可不像她会说的话啊!谁教的?雪儿?不,雪儿那么单纯,可是她也没什么闺蜜啊!

    “那你就给我好好活着,认输说不出口,跳下斗灵台总会吧!”白晓云平静地说道。

    “嗯!”

    ……

    次日……

    天骄宴!

    “你到底有没有听懂我说的,你答应过我什么?谁让你自作主张的?啊?你觉得你可以做到?万一没做到呢?你让义父他们怎么办?你让你哥哥妹妹怎么办?你!真是气死我了……”白晓云居高临下地对着一个身材修长的女子大声训斥道。

    “对不起,我以后再也……”女子低着头弱弱地说道。

    “还以后?你赶紧给我上去认输,认完输赶紧回来……”

    ……

    今天的第一场便是夜冰跟光欣月的比斗,所以白晓云又一次苦口婆心地劝说着她,让她保护好自己乖乖认输,在她准备上斗灵台时还特意看了看她的状态,就那么随意的一眼,白晓云炸毛了!这个女人竟然十漩了……

    “气死我了……”白晓云坐下来顺了顺自己的气息,说是气倒不如说是后怕……

    “云哥哥,你刚才生气的样子好吓人啊!”夜雪小声说道。

    “雪儿!你说你冰姐姐为什么就这么倔呢?”白晓云看着夜雪叹了口气……

    “我……”夜雪欲言又止,她想说她不知道,但是她又不想撒谎……
第 73 章 你不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