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75 章 至尊泪(1/2)
作者:唯一一
    斗灵台上,比斗激烈无比,只见电闪雷鸣,电光交错,一个浑身被暗灵劲气覆盖的男子持剑在其中如鬼魅般肆意穿梭……

    “暗如墨,慑人心魂……雪儿,暗灵武者最擅长的便是隐匿行踪,暗中奇袭,所以对上暗灵武者,一定要保持警惕,静心感受灵的波动,不要全依赖眼睛,眼睛会欺骗你的……”夜冰对夜雪细细讲解着。

    “你要去哪?”夜冰拉住突然站起来的白晓云。

    “罗大哥不是他的对手,这样下去,他会死的!”白晓云望着斗灵台有些担忧地说道。

    “你帮不了他的,至尊定下的规矩无人能打破!”夜冰对白晓云摇了摇头。

    “我不动手,我去劝他认输!”白晓云挣脱夜冰的手说道。

    “你不能去,斗灵台上瞬息万变,你的干扰可能会让他出现迟疑,一丝的犹豫都可能会害了他性命。他能逼得暗麟暴露武王的实力,已经跟强了,我想他心中应该有计较……”

    谈话间,斗灵台中的战斗却已见分晓……

    “该死!”白晓云瞬间冲了出去。

    白晓云两三个轻跃落于斗灵台边然后伸手接住了被暗麟一掌击飞的大个子……

    “这个小子竟然敢……”落尘尊者脸色一寒,站了起来!

    “师兄!坐下吧!这倒是有点意思!一个武者竟假冒魂者来承受我的势,这可比单纯地抵御你针对武者的势难多了,毕竟我的势可是主要针对灵魂的。不过,胆敢如此藐视本尊的,本尊还是第一次见……”水火嫣然说完眼色微寒……

    ……

    “冷冰冰,他怎么样?”白晓云向刚检查完罗桂军伤势的夜冰问道。

    夜冰摇了摇头,“他伤得太重了,五神俱损,水灵泉水虽有奇效,但一时半会怕也治不了这么严重的伤!”

    “这个混蛋!”一柄冰剑凭空凝聚成型,后又消散无踪……

    冷静,冷静!不能冲动!现在不能动手,你不是一个人……白晓云睁开眼,又对夜冰问道:“有没有什么办法能救罗大哥!”

    夜冰摇了摇头……

    “云兄弟,生死有命,不必介怀!还是小瞧他了!一剑就斩断了我引以为傲的雷链,一掌就将我打成这样,可惜没能试出他的全部实力,还真强啊……咳咳”说完又是一口鲜血咳出。

    “哼哼,你以为侥幸打赢我了就天下无敌了?还跟他打,简直是自寻死路……”

    “霜姐姐!别说了!”风惜景扯了扯风语霜的衣袖!

    “喽!把这个吃了,他就能活下来!”

    白晓云看了看风语霜手心的丹药,又看了看这突然出现的两名女子,眼前这位他自是认识的,听风谷的小公主风语霜,可是,为什么?

    “别看了,要不是我景儿妹妹求我,我才不会救这个混蛋呢!这可是我爷爷留给我保命用的,珍贵着呢!”风语霜哼哼一声,将头扭向一边。

    “我不需要你救!”

    “你!”风语霜怒目而视,好心救你,你还不识抬举。

    “罗大哥,你把这颗药吃了吧!”风惜景将丹药拿到手中递了过去……

    见罗桂军并不张嘴,白晓云道:“给我吧!”

    风惜景轻轻地将丹药放到他的手心,便快速地收回了手。

    “罗大哥,我一直都觉得没有什么能比命更重要的了,你不想欠人人情,我懂,不过命没了可就真的什么都没了,但欠人的人情,只要命还在就可以还啊……”
第 75 章 至尊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