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76 章 光与暗(1/2)
作者:唯一一
    夕阳西下,染红了天边缕缕薄云……

    别院内,凉亭下……

    “明天认个输就可以回去了!挺好的!”白晓云说完,一杯酒水饮尽,缄默不语!

    “嗯!不过你可能还需要打一两场才行!”夜冰轻道。

    “冰姐姐,明天不就只剩下云哥哥,圣女殿下和那个暗麟了吗?”夜雪不解地问道。

    “你的云哥哥一场不打就夺得第三,肯定会有人不服出来挑战他的!”夜冰平静地说道,对于此事她却并不怎么担忧,因为她了解他的实力,除了那两人没人会是他的对手!

    “还有这规矩?”白晓云道。

    “有的!”

    “怕什么,我云哥哥最厉害了,敢挑战我云哥哥的,通通都会被我云哥哥打得他妈……”都不认识他!夜雪看了看瞪过来的两人赶紧用双手捂住了嘴!

    夜冰扭头又瞪了白晓云一眼……都是跟你学的……

    白晓云尴尬地端起了酒杯小饮一口……“这怎么能怪我!好吧!怪我,果然是不能在小孩子面前口无遮拦……”

    “夜冰,外面有个女人找你!看服饰应该是神幽帝国的人!”一个女人的声音传来……

    白晓云看了眼凉亭外这个说话的女人,嗯!不认识,好像是某个王女,叫萧什么的……

    夜冰蹙眉不语,神幽帝国的人?

    “别想了,我们一起去见见不就知道是什么人了吗?”白晓云起身说道。

    “她说她只见夜冰王女一人!”女子脸上也露出些许愠色,也不知在气恼什么,她说完便转身离开了,也不搭理白晓云的谢语!

    “我去看看吧!”夜冰离座走了两步又回头说道:“你们别跟来!放心,有至尊的震慑,还没人敢袭击前来参加天骄宴的人的!”

    ……

    “云哥哥,你说到底是什么人来找冰姐姐?”夜雪问道。

    “我怎么知道,我又不是神!”

    “要不?我们偷偷过去瞧瞧?”夜雪眨了眨眼睛!

    “要相信你冰姐姐!”白晓云道。

    “喔!”夜雪有些失望地应道。

    “不过,她要是万一遇到危险怎么办?雪儿,你说,我们要不要去暗中保护她!”白晓云一本正经地说道。

    “嗯嗯!我们是去保护她,绝对不是去偷窥!”夜雪连连点头应道。

    “什么叫偷窥,以后说话淑女点,知道不?记住,是暗中!”

    夜雪一脸不满地揉了揉被白晓云敲疼的头,随后一脸雀跃地跟上……

    ……

    当白晓云刚刚从大门后探出头偷偷望出去的时候,就看见夜冰走了过来,而且他还对上了她的目光……

    “雪儿看见这里有只漂亮的蝴蝶,非要我帮她捉住,雪儿!你看见蝴蝶飞哪去了吗?”白晓云四处张望着。

    “好像是朝~那边飞过去了!”夜雪一脸慌乱地指着右侧。

    “真的吗?”夜冰冷冷问道。

    “真的!不信你问云哥哥,我们真的是来找蝴蝶的!绝对不是来偷看的!”夜雪眨巴着无辜的大眼睛。

    白晓云不忍看了,看来以后得跟她说说什么叫理直气壮,什么叫做贼心虚,什么叫言多必失……

    ……

    “云哥哥!好疼!”夜雪眼角挂着泪珠对着自己的手心轻轻呵着气!

    “把这块冰放手上,一会就不疼了!”

    白晓云看着夜雪捂着手离开去闭门思过!

    他又看了看端坐着一脸冷色的夜冰,这女人怎么这么暴力,以前怎么没看出来?

第 76 章 光与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