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80 章 坏了规矩(1/2)
作者:唯一一
    “你坏了规矩!”

    落尘收回右手,他目蕴寒光,审视着眼前这个被他一掌击飞的怪异老者。

    这个老者若只看其面容则似中年男子,然而其花白的头发,深邃的双眼却尽显沧桑。

    “还请至尊恕罪,小皇只是一时情急,这才冒然出手,没有任何冒犯之意!”齐穆不理会身上的伤势,上前躬身请罪道。

    “小皇自知有罪,甘愿受罚!”只见其右手并指为剑,毫不犹豫地斩下自己左手一根小拇指……

    ……

    白晓云带着闯入斗灵台的夜冰,夜雪走到至尊身侧时,则刚好看见这一幕。微微一愣,他便侧身对至尊行礼……

    他知晓刚才就是落尘至尊随手一挥将他甩离斗灵台,因此他才并未受什么重伤……

    “你的剑没有对准我的心源要害之处,为何?”暗麟皱眉沉声道。

    “我只想替我兄弟报那一掌之仇,可没想杀你!而且,就算我想,不也杀不了你吗?”白晓云直视着对面讽道。

    “这次是我大意了,但是……”

    “如果我说,我跟那个女人一点关系都没有,你信吗?”白晓云打断他的话,无缘无故被人当情敌,他可不背这个锅。

    “夜云,你没事吧!”

    听到身后这熟悉的关切之音,他脸色一僵,这个女人还真是……

    “多谢圣女殿下关心,夜云贱命一条,一时半会恐怕还死不了!”他对身旁的光明圣女敷衍地拱了拱手。

    光欣月刚想上前辩解两句,就见一个身材妩媚的女人走到了他的身前……

    她皱了皱眉,这个女人上来做什么?

    夜思幽眼带祈色,对着白晓云无声地张了张嘴……

    半音未发,但他还是懂了……

    帮我!“帮你什么?”白晓云看着走向至尊的夜思幽颇为不解。

    “至尊!此场斗灵有失公允,小女子不服!”夜思幽对着两位并肩而立的至尊躬身一礼!

    “大胆!你竟敢质疑至尊!”幽城主大声喝道,若是有不公,岂不是他这个裁判的罪责?

    “圣者曾有圣谕,斗灵台上生死勿论,任何人都不得干扰斗灵!天下修灵者无一不崇拜敬仰圣者,对七灵天骄宴更是趋之若鹜,这才有了如今这公平公正的七灵天骄宴,然而,今日却有人公然挑衅圣者立下的规矩,这是对圣者的藐视,是……”夜思幽大声控诉道。

    “至尊明鉴!小皇自知有罪,已断指赎罪,小皇只是一时爱徒心切这才冒然出手,小皇绝不敢对圣者有任何不敬之意。”齐穆再次躬身请罪道。

    “人有十指,倘若以后人人如此,这七灵天骄宴还如何比?”夜思幽冷言道。

    “你!”齐穆大怒。

    ……

    “不比了,不比了,我认输,夜云实力低微,不敢妄称天骄,但心中对圣者之敬仰如涛涛翰文河水,绵延不绝,这才斗胆厚颜来此。”

    “哪里知道这天骄宴还要跟这种老前辈打!要不是至尊相护,恐小命休矣!夜云敬佩各位天骄无惧生死,但夜云自知自己胆小惜命,无颜再立于此神圣的斗灵台,”白晓云说完便向斗灵台外走去……

    万年未有的魂武双修,越阶而战,妄为天骄?剑指黑暗圣子,胆小惜命?

    众人皆眼神怪异地看着这个一副羞愧难当,垂头丧气的男子……

    却见他刚走了几步,便又仰天悲叹道:

    “圣子,你死得好惨啊!”

    “想你英姿勃发,少年天骄,不想竟不幸战殒于此,你宗门长辈们竟然都舍不得以一指救你一命!可悲,可叹!愿圣子殿下你下辈子能投个好胎……”

    “放屁!别说一根手指,就是一条胳膊,一条命,本皇都舍得。”只见一灰衣老者跃上斗灵台,怒气冲冲地对白晓云吼道。

    你小子诛心啊!

    老者瞪了眼前之人一眼,转身对至尊道:

    “小皇敬重圣者,不敢有违圣者之谕,哪怕本殿圣子战死斗灵台,亦没有插手斗灵!但今日,我必须要一个交代!请至尊主持公道!”

    落尘看了看身旁的水火嫣然,却见她俏脸微寒,亦不知其所思所想……

第 80 章 坏了规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