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81 章 奖励(1/2)
作者:唯一一
    此次天骄宴,三大势力各出一城作为前三名的奖励,若是本国天骄有所斩获,赏之即可,如此天骄自是当得起这一城主之位。

    若本国之人未得前三,便只得交付城契,拥一纸城契可证其为此城之主,但是他国之人真想当这城主却也是不可能的。所以这城契的最终结果则多为被其赎回,毕竟这关乎着其颜面。

    此次天骄宴奖励尽被光明神殿,天狼帝国囊括,所以换奖励说的自然不会是这城契了。

    那就只能是冰火圣殿的奖励了!冰火圣殿为前三名准备的奖励,分别是,第一名,神遗之器,风雷锤!第二名,天阶下品剑决,神火九变。第三名,储物手镯一枚。

    这风雷锤虽说不是主流的兵器,但毕竟是从远古众神时代遗留下来的神兵利器,神遗之器,那可是可遇不可求的,换?拿什么换?

    水火嫣然脸色不善了起来……

    “至尊,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想用我的奖励换那个储物手镯!”白晓云急忙说道。

    “你说你想用第一名的奖励,神遗之器~风雷锤,换第三名的奖励~储物手镯?”水火嫣然一愣之后,眼神颇为怪异地看着眼前的这个男子。

    “还请至尊成全,小子也知此事过于失礼,不行的话,可以再加上那个剑决。”白晓云十分不好意思地说道。

    还加上第二名的奖励,天阶下品剑决?

    这时,不光水火嫣然眼神更怪异了,就连其他人看他的眼神都变了……

    “此事,你还是问她吧!毕竟这是她该得的奖励。”水火嫣然将奖励分发下去,便不管此事了,她心有点堵,她怕她忍不住一巴掌拍死这个气人的小子。

    “三个月之后,本尊亲自来接你去冰火圣岛。”水火嫣然不容置疑地说完,扔给白晓云一个怪异的白色石头,便欲离去。

    “至尊,夜云已经加入我们光明神殿了!”光欣月急忙说道。

    水火嫣然转身看着眼前的光明圣女道:“你这女娃娃,这是要跟本尊抢人了?”

    水火嫣然又上前几步以势压人,直迫得光欣月连连后退。

    “本尊没记错的话,他可是代表天狼帝国来参加天骄宴的。想抢人?让光静婉亲自来跟本尊说。”

    她收回气势,转身对着白晓云又道:“记住,你有三个月的时间处理俗事。”

    “那我也要入冰火圣岛!”

    “欣月,不可!”萧吟夏焦急地劝道。

    “我意已决!”

    “想来也可!这本是你的奖励之一,只是你可别后悔!当然,你也有三个月的时间考虑!”

    水火嫣然流露出一丝不易觉察的轻笑。

    ……

    “恭送至尊!”

    白晓云看着消失在天边的两个人影,他低头看了看左手中的锤子,神情沮丧!

    抡着一个大锤子跟人打架?

    “不行不行,这太不符合我的审美了!”白晓云赶紧摇了摇头,驱散心中的那副画面。

    “不过,好在这城契总算是到手了,想来可以换他自由了吧!”白晓云看着手中城契,心情忽然好了起来。

    白晓云将城契递给夜冰,想让她用储物手镯收起来,却见她蹙眉不语,所有所思。

    “冷冰冰,你想什么呢?”

    “不对!”夜冰脸上露出一丝忧愁。

    “什么不对?”
第 81 章 奖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