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82 章 思君(1/2)
作者:唯一一
    青青翠竹,随风轻曳……

    一双纤纤玉手推开了窗,她看了看满园绿意,恬静一笑……

    她拿出一张画纸铺在桌上……

    她举着画笔,凝目遐思,忽的浅浅一笑,然后玉手持笔,轻轻绘了起来……

    窗外翠竹,枝叶随风簌簌,似诉似语……

    ……

    风惜景放下手中的画笔,她看了看桌上的画,满意的笑了……

    “小景!”

    “啊!”风惜景惊呼一声,她看了眼不知何时出现在她身旁的风语霜。

    “霜姐姐,你吓到我了!”

    “我都站这好半天了,你都没注意到我!”风语霜不满地横了她一眼。

    风语霜又看了看桌上的画……

    “小景,我真的越来越不懂你了,你以前画他和那个女人,你说是为了忘了他。那你现在画他和这个女人又是怎么回事?”

    “霜姐姐,你看多美啊!”风惜景指着画中的一对璧人,只见画中一白衣出尘若仙女子,垫脚微倾,闭目含羞地吻向她身前的男子……

    “美?呵,明眼人都看得出来,这个光明圣女如此行事,可都是为了羞辱黑暗神殿的那人。也不知她跟黑暗神殿是有多大仇,可真豁得出去。”风语霜不屑地撇了撇嘴。

    风惜景盯着手中的画,摇了摇头。

    “你该不会真的以为光明圣女会看中他吧?”

    见风惜景并未反驳,风语霜又道:“就算是真的,他们也没可能,你又不是不知道,光明神殿可不像我们听风谷,那帮人自视甚高,视血脉身份为生命。所以你就放心吧,他们没可能的。”

    “所以!你唯一的麻烦就是,那个女人!”风语霜双眼微眯,一丝杀意从眼中透了出来……

    “谢谢你!霜姐姐。小景没有什么麻烦的!”风惜景道。

    “那就好!走,我带你去找他。”风语霜拉着她的手便欲往外走。

    “不用了!”风惜景挣脱她的手,神色平静地说道。

    “为什么?此时再不去与他相认,最多一两日,他们可就要回天狼了。”风语霜不解地问道。

    “真的不用了,今天我没有与他相认,以后也都不会与他相认的。”

    “为什么!”风语霜看着她平静的双眼,她真的是有些不理解这个小师妹了。你历经千辛万苦,不就是为了与他相认吗?

    风惜景将目光投向窗外,“就算相认了又如何,他认识的人终究是风惜墨,而不是我……”思君君不知,见君君不识!云大哥,也许你说的对,天各一方,各自安好,便好吧……

    ……

    “云弟弟,能陪姐姐我出去逛逛吗?”

    白晓云看着这个在门口拦住他的妩媚女人,生出些许无力感,他想拒绝的,可看着她一手牵着一匹马的架势,他知道,他可能拒绝不了。

    他求助地看了身旁的夜冰一眼,希望她能有什么办法。

    “放心,我就借他用一会会,一会就还给你,姐姐我还能吃了他不成?”夜思幽说完就对夜冰抛去一个暧昧的眼神,然后手掩红唇,咯咯直笑。

    ……

    林间小路,两匹骏马在其中奔袭……

    “幽幽老师,我们这是要去哪?”白晓云看了看四周越发荒凉的景色,这是要去荒郊野外吗?

    “到了就知道了,赶紧跟上!”夜思幽一改往日魅惑语气,平静说道。

    ……

    “就是这里了!”夜思幽轻轻一叹,跃下马。

    “到了?”白晓云抬眼望去,只见残垣断壁,枯藤缠绕,碎石瓦砾,杂草丛生……

    一片荒凉破败的景象映入他的眼帘……

    废墟?

    白晓云不解地看了眼身旁的女人,却见她怔怔地盯着眼前的废墟残骸,泪水在她眼中盘旋……

    “这里曾经是我的家!”夜思幽声音颤抖地说道,说完已泣不成声。
第 82 章 思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