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我不是针对谁(1/2)
作者:我唐
    “诶,江…江一宁,怎么是你?”

    一声惊呼从哪些警探中间传出。

    江一宁抬头,顺着声音的方向看去。

    只见一名小巧玲珑,馒头脸、披肩发的初级警司,越过众人跳了出来,神色惊讶,有些不敢相信地看着江一宁。

    碰见熟人了!

    江一宁朝她点了点头,用力挤出一丝笑容,有些尴尬。

    “高芸…怎么,你们认识啊?”领头的林洪看了看两人道。

    “啊,对!”

    高芸回过神来,忙道:“林队,他叫江一宁,是我大学同班同学,他可是我们这一届里最优秀的毕业生…”

    听高芸这么一说。

    肖唯源那一双细长眼,瞬间眯成了一条线。

    就算这江一宁是侦查专业的优秀毕业生,但也只是刚毕业而已,一个新人,凭什么对杀人现场这么淡定?

    要么就是江一宁没有杀人,并且心不是一般的大。

    但如果这江一宁就是凶手,

    那么他就是在故布假象,不是一般的狡猾,就算有理由怀疑到他身上,甚至掌握了些许证据,都不一定能撬开他的嘴。

    肖唯源已经在想,如果江一宁是凶手,该用什么方法进行审讯了。

    “江一宁,你不会真杀人了吧?”高芸狐疑问。

    江一宁丢掉烟头,斜了高芸一眼,大声道:“放屁,我是点背撞上了!…我说,你们不去勘察现场,看我干吗啊,赶紧进去啊,查明白了我好走,急着有事呢!”

    听江一宁这么理直气壮一说,围观的群众也跟着一静。

    那穿着睡裙的少妇也懵了片刻,难道自己看错了,冤枉人了?

    “那狗日的杂碎在哪呢?在哪呢!”

    一名20多岁,三角眼,扎着小辫的青年,愤怒地嚎叫着,满头大汗,跌跌撞撞从人群中挤了出来。

    这青年叫李四宝,是小超市老板的儿子。

    江一宁这几天在超市门前晃悠的时候,见李四宝到店里来过一次,两人只是匆匆对视了一眼,连话都没说过。

    李四宝越过警戒线,径直冲向江一宁,一张脸狰狞凶狠,挥着拳头要打,但被旁边维持现场的警员拽住了。

    “操尼玛我早瞧你不是好人,天天在我家店门口晃悠,你这个杂碎我爸那么老实的人,他那点招惹你了你要害他!”

    江一宁眯起眼帘,上下打量了一番涕泪横流、乱蹦乱叫的李四宝,脸色逐渐转阴,沉了下来。

    突然。

    李四宝猛地挣开旁边的警员,一把扯过江一宁的背包,撕开拉链,抖抖索索把江一宁包里的东西往外倒。

    “大家看看,他这包里装的鼓鼓囊囊,肯定是偷的我们家店里的东西,让我爸逮住了他就下死手,大家都看看都看看…”

    李四宝叫骂着,周围的人也纷纷看向那些从江一宁包里倒出来的物品。

    手套、放大镜、绳索、匕首、老旧相机、多功能电棍、破烂望远镜、口香糖、录音笔……

    琐琐碎碎一小堆。

    见到这些东西,原本观念有些动摇的围观群众,看向江一宁的目光又变了。

    正常人谁会带这些东西?

    由此判断,江一宁肯定不是什么好人!

    “你带这些东西做什么?”一名警员连忙拍照问道。
02、我不是针对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