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就这?(1/2)
作者:我唐
    在场人都惊呆了。

    一个嫌疑犯,都被抓了居然还这么猖狂!

    说不定是个惯犯了,回去得好好查一查,兴许还能和其他案子对上号。

    押着江一宁的警员猛地推了他一把,愤怒道:“老实点,杀了人还这么豪横!”

    旁边的高芸捂着嘴,难以置信地看着江一宁。

    她想不明白,不过几个月没见,原来班里那个温和礼貌、专业最强的优等生,怎么变成了现在这幅狂妄的样子?

    肖唯源哼了一声,自信道:“怎么,你还有什么要狡辩的?”

    “狡辩是给嫌疑人用的,我根本没有罪,为什么要狡辩!”

    江一宁不以为然,反问道:“既然你们认定了我是嫌疑人,那么证据是什么?”

    “警官,把证据砸到他脸上,铁证如山,看他还嚣张!”

    “尼玛杀了人还这么狂,换我以前的暴脾气,怎么说也得打他两下!”

    围观群众纷纷怒道。

    看着眼前这位有恃无恐的‘嫌疑人’,知情的警员们,神色都沉重起来。

    要说确凿的证据,现场还真没有发现,只是根据间接证据,推断出的江一宁有重大嫌疑。

    而且看江一宁的这幅样子,明显是个死硬分子,还是准业内人员,对警方的那一套基本都懂。

    如果真这样下去,那后续审讯要撬开江一宁的嘴,可就很困难了。

    肖唯源目光炯炯,直勾勾盯着江一宁的眼睛,冷哼一声道:“好,你要证据,那我问你几个问题。”

    “你问。”

    “你是什么时间进到这超市里的?”

    “……”

    江一宁沉默片刻,周围人看他的眼光便逐渐嘲讽起来。

    第一个问题就回答不上来,…搞侦察人的最在意细节,会记不住这么简单的一点?明显是做贼心虚了!

    但是江一宁真的记不清他是什么时候进去的啊。

    他只知道自己昨晚蹲守到大半夜,收工时进来买包烟抽。

    结果一进门就什么都不知道了,再醒来时,两个世界的自己就融合到了一起,而且已是第二天早上。

    鬼知道自己在这小超市里趴了多长时间?

    肖唯源挑了挑柳叶眉,道:“你有权保持沉默,…”

    “别说套话了,我是昨晚深夜进来的,具体时间点不清楚,应该待了好几个小时吧。”江一宁直接道。

    “好,那我再问你,你在超市里待这么长时间,都做了什么?”

    “什么也没做。”

    “从昨天晚上待到第二天早晨,却什么都没做,你不觉得你的话语很苍白无力吗?”

    肖唯源冷声道:“那我继续问你。

    经过法医的鉴定,超市老板李某,死亡时间大约8个小时左右,既然你说你不是凶手,而且你一直待在超市里,那你可有看到凶手?”

    “没有。”

    “好。”

    肖唯源继续道:“第一,经过现场勘查,要进入超市,要么从正门,要么穿过屋后的小河,翻窗而进,只有这两种方式。但没有人翻窗进来的痕迹。

    第二,死者尸体膝盖处距离地面70厘米,而死者双腿膝盖以下截肢,下方也并无凳子一类垫脚的物件。

    因此,死者无论如何是不可能跳起来把绳子套在自己脖子上的,所以排除自杀,他杀无疑。

03、就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