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就这?(2/2)
作者:我唐
    第三,我们快速查看了路对面楼上的监控,看的比较快,也许有遗漏。

    但目前从宝贵的监控画面中,在过去10个小时内,我们看到只有你,在昨晚10点半进入了超市,并且一直没有出来,直到有人报案!

    算下来,你在超市中一共停留了近9个小时,那么超市老板是在你进去之后被杀的,你自己也说没看到凶手!”

    肖唯源一口气说了三点,弯眉竖起,冲着江一宁大声喝道:“那你现在告诉我,除了你,是谁杀了超市老板李某!”

    围观群众们顿时沸腾起来,对着江一宁指指点点,怒不可遏。

    “听清楚了吗畜生,老李是被杀的,你又是这段时间里唯一在场的人,你还有什么话要说!”

    “老李那么老实巴交的一个人,他和你有什么仇什么怨,你要杀了他!”

    “人渣,枪毙都是便宜他,就该剥皮填草,活刮了他!”

    “狡辩啊,继续狡辩啊,你刚才不是挺猖狂的吗,还说我们都是垃圾,你再说啊!”

    “看着人模狗样,没想到是个黑了心的杂碎,呸!”

    “不过话说,这姓肖的女警官,声音有点重啊,怎么听着像男人腔?”

    屏蔽掉歪了话题的讨论。

    总之。

    舆情汹汹,千夫所指。

    老李的儿子李四宝,又嚎叫着冲上来,拎着半块砖头要砸死江一宁,但被几名警员及时拦下,夺了砖头。

    然后那李四宝,便撕心裂肺地在地上打滚哀嚎,看着像死了爹一样…嗯,的确是死了爹。

    不过江一宁可没被肖唯源这一通严密的推断给唬住。

    “就这?”

    江一宁斜眼看着肖唯源,一脸嘲讽:

    “还‘东南地区刑事名家’呢,就这水平,搞出了不少冤假错案吧?…不过如果你都能当刑事名家,看来这江州的警方水平更不怎么滴啊!”

    “你!”

    饶是肖唯源经历过社会性死亡,一颗心脏锻炼的相对强大,表情控制功力深厚,喜怒不形于色…

    此时也被江一宁气的怒目圆睁,要不是有这么多人,肖唯源感觉他都要忍不住一脚踢过去了。

    旁边的一众警员,一个个也都快把鼻子给气歪了。

    一个基本能确定的杀人凶手,证据都砸到脸上了,死到临头还这么嘴硬,真是无可救药的狂徒!

    高芸看着自己这位死不悔改的同学,叹了口气,失落地摇着头走开了。

    而那叫林洪的高级警督,则瞪着环眼上前,鼻子都快贴到江一宁脸上了。

    “你说我们水平不怎么滴,好啊,那你给我展示一下什么叫高水平!”

    林洪一脸凶相道:“你继续说,说到你无罪为止,你说啊,在铁一般事实面前,我看你还能说出花来!”

    “我本来就没罪啊。”

    江一宁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看的周围人都牙根痒痒,如果不是有规定,这么多人肯定每人都要给江一宁几拳。

    太嚣张太狂妄了,不打几下实在不解气。

    “我不是凶手,结果被你们搞成了犯罪嫌疑人,你们的水平不是垃圾还能高到哪去?…怎么,冤枉人还不让人辩解啦!”

    “你不是凶手,那是谁杀了李某?”

    肖唯源盯着江一宁道,他认为江一宁已经是在胡搅蛮缠,搞乱警方的情绪,好让他抓住破绽搞事情。

    所以这个时候,最好就不要搭理他,静静看着他表演。

    江一宁看着肖唯源那张妖娆的脸,冷笑道:

    “要回答你这个问题,那你得先回答我几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