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人证有了(1/2)
作者:我唐
    根据宋兮影给的地址,江一宁找到了那位阿姨的家,是在一个普通的社区里。

    说明来意,那阿姨的儿媳开门,让江一宁和赵以彤进到家里。

    只见在客厅沙发上,盘坐这一名48、9岁的中年妇女,耳鬓间生着些许白发,直楞楞地盯着电视里播放的广告看。

    “我妈这才好了些,你们千万不能提什么鬼啊之类,只要一提,她人就犯癔症。”阿姨的儿媳交代道。

    “好的。”

    江一宁点了点头,和赵以彤走过去。

    赵以彤打着招呼道:“张阿姨,好久不见,我是小彤啊,你还记得我吗?”

    “…哦。”这张阿姨目光迟缓,过了数秒,才应了一声。

    赵以彤无奈道:“张阿姨这个样子,也不能问当时的事刺激她,这能问出个什么?”

    江一宁没有开口,他一直在盯着这位张阿姨的眼睛。

    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口。

    江一宁从这张阿姨的眼睛和微表情中,就是感觉有些别扭,感觉不像是一个真被吓疯的人。

    “其实也没想问什么,就是来看看,…可惜了,明明是有人装神弄鬼,却把她吓成了这个样子!”

    江一宁如此与赵以彤说着,眼角的余光却在关注着张阿姨的变化。

    果不其然。

    这张阿姨的瞳孔猛地收缩一下,一丝惊讶的神色在她脸上一闪而过!

    她一直在装疯卖傻!

    至于为什么要这样做,…这张阿姨应该是为了自保,如果不装傻,她认为会有什么威胁到她!

    “张阿姨,你还记得那个白衣女鬼吗?”江一宁径直说道。

    一听这话,赵以彤和那位儿媳,不由地瞪大眼睛,神情惊愕,一时间反应不过来。

    “啊!女鬼!白衣女鬼!来了,它又来了!”

    那张阿姨随之尖叫起来,骇然失色,抱着头惊恐万状,如一只无头苍蝇般转进了卧室。

    赵以彤回过神来,不满地看着江一宁,问道:“你干什么,都说了不能刺激了,你干嘛非要提?”

    “不看一下发作时的反应,又怎么对症下药?”

    江一宁示意两人稍安勿躁,胸有成竹道:“给我点时间,我给张阿姨单独做个心理沟通,保证她过几天就会复原,再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真的?你能治好我妈的病?”阿姨的儿媳惊喜问。

    “当然。”

    江一宁点了点头,道:“你们留在这儿,我去和张阿姨谈谈。…不要偷听哦,这是我的独家秘技。”

    “你还有独家秘技?”

    赵以彤一脸好奇,恋恋不舍,想跟上江一宁,却被阿姨的儿媳拉回到沙发上坐着。

    江一宁进到卧室,随手关门。

    只见那张阿姨缩在墙角,抱着个毯子,浑身发抖着,嘴里碎碎念着:“鬼!鬼!不要过来……”

    江一宁笑了笑。

    在手机上打出‘沈经纪人’四个字,放到张阿姨眼前,问道:“是她,对吧?”

    本还在浑身发抖的张阿姨,看到那四个字,像一尊石像般,瞬间呆住了。

    “你那天夜里看到的,是她对吧?”江一宁重复道。

    张阿姨再不复刚才那副装疯卖傻的呆滞样子,看着江一宁,又震惊又复杂,最终轻轻点了点头。

    好了,人证有了!

23、人证有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