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尽在掌握(1/2)
作者:我唐
    江一宁要做‘坏人’,是临时决定的。

    因为那信封里,既不是什么巨额支票,也不是什么珍宝,不过只是普普通通的一封信。

    一封父亲留给女儿的信。

    如果江一宁不把这封信暂时拿在手里,那就必须要交给宋兮影看。

    宋兮影看了,沈经纪人会看不到?

    沈经纪人的手机是一直拿在手里的,那名黑衣男子肯定是在等她的信号,看到挖空心思要找的‘宝物’,居然只是一封信,她还会让那黑衣人现身抢夺吗?

    至于江一宁为什么一直在等那名黑衣人现身…

    因为只有那黑衣男子下手要抢这‘一亿支票’时,再结合之前的人证和物证,沈经纪人才会辩无可辩。

    不然仅凭一个保姆阿姨的口述,和一段两人接头的视频,…有什么用?

    人家两个人走到一起,虽说是半夜很可疑,但就能认定他俩是去做坏事了?

    其实话说回来,要拆穿沈经纪人是很简单的。

    早前夜间的时候,等沈经纪人和那黑衣男子出动,江一宁喊上宋兮影和赵以彤,跟上两人到宋家老宅,一切就不言而喻了。

    可是,宋兮影委托江一宁的目的,不是让江一宁帮她找身边的内奸啊!

    江一宁的核心任务,是帮宋兮影彻底清除那些不雅照片!

    清除不雅照片!

    揭穿沈经纪人,这都是次要的,能做就做的,做不成也无所谓。

    其他诸如帮助破解父亲的密码,也是为了辅助清除照片!

    不雅照片在黑衣男子手上,黑衣男子在沈经纪人帮着租的A12别墅,所以江一宁才抛出诱饵,让黑衣男子离巢,他再去偷家。

    与彻底清除那些不雅照片相比,到宋家老宅去当场揭穿沈经纪人,这两者不在一个优先级。

    况且那黑衣男子手上有枪,当场去揭穿他们,看似己方占了主动,其实是被动的。

    他们手上有枪,自然能抗拒一段时间,在这段时间里,万一他们有什么途径,恼羞成怒地把宋兮影的稞照扩散出去,那怎么办?

    只有让他们主动跳出来,江一宁一方看似被动,却随时能化为主动。

    更何况。

    江一宁在夜里,已经把核心任务解决了,不再投鼠忌器,他现在可以尽情的发挥。

    毕竟,委托已经完成了。

    果不其然。

    江一宁一副得意的模样,暗中给肖唯源发了信号,刚走出东屋的门,迎面便看到一名黑衣男子,手里握着枪,直勾勾地盯着他。

    江一宁连忙做举手投降状,惊恐急道:“大哥,大哥,别冲动,有话好商量…”

    房间里的宋兮影和赵以彤闻声,也连忙跑了出来,一见眼前的情形,立时又惊呆了。

    一连串的变故,已经把她们给绕晕了,一时也分不清谁是好坏人。

    沈经纪人走在最后,嘴角扬着一抹尽在掌握的得意笑容,静静地一言不发。

    黑衣男子三角眼里闪着凶光,恶狠狠道:“把钱交出来!”

    “好的,大哥,钱都给你,千万被冲动…”

    江一宁一脸‘怂样’,颤着手掏出信封,递给黑衣男子。

    黑衣男子一手举着枪,一手捏开信封往里看,同时发狠道:“也是你们运气不好,下辈子投个好…”

27、尽在掌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